我是小时候吃多了糖,现在左边的一颗大牙中间有一个洞...

会员12455251 1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小时候吃多了糖,现在左边的一颗大牙中间有一个洞,空了,痛起来连着耳朵,脸都好痛,请问是什么原因?该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衍飞 阳谷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口腔全科.烤瓷牙,正畸,种植
已帮助用户: 1549
问题分析: 您好,这是龋齿,您这是放射痛已经是牙髓炎的症状了,而且冷热刺激还会加重疼痛。属于这样情况的都需要抽神经治疗了。
意见建议:建议您去口腔科治疗,别自作主张去吃止痛药,去把神经抽了就不疼了。
有用0
关注
田军 医师 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横车镇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五官科
已帮助用户: 19364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来看,应该是深度龋齿,主要是由于不洁口腔卫生导致食物残渣的腐蚀破坏而形成的。当合并了牙髓炎的时候就会出现牙痛、放射到单侧的耳朵以及头痛。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口腔的清洁卫生,饭后多嗽口。及时去口腔科检查,如果是深度龋齿以及并发牙髓炎需要积极清理以及根管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牙根管治疗费用约900-1500元,具体价格要去咨询医生。根管治疗的费用不同于充填和义齿修复,不是基于牙齿的数量,而是基于根管的数量。因此,根管治疗的费用取决于治疗的磨牙根管数量大牙大约有3-5个根管,每个根管大约在300-500元,所以总共一个大牙在900元到1500元左右。拔牙后24-48小时内不要漱口和刷牙。尽量不要吃太热的食物或流质饮食。建议求美者最好去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手术效果会更有保证,手术过程也会更安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补大牙洞大概需要200元到800元左右,所使用的补牙材料不同费用也会存在差异。补大牙洞目前使用的材料是树脂材料和玻璃离子材料,玻璃离子材料费用一般比较低,大概需要200元到300元左右,但是颜色和正常的牙齿会存在一定的差异,树脂材料费用一般比较高,但是和牙齿的颜色比较接近,与组织的相容性也比较好,通常需要600元到800元左右。在补完牙后要避免咀嚼一些比较硬的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小孩糖吃多了容易变肥胖,而且容易形成龋齿,影响生长发育。
糖吃多了能量不能够及时地锻炼消耗掉,就会堆积在身体里,尤其是小朋友吃糖多,好喝碳酸饮料,对牙齿的发育非常不好,形成龋齿。另外糖吃多了,也会对女孩子的发育造成影响,尤其是造成肥胖、多囊卵巢综合征。糖吃多以后还会对胰岛的功能产生影响,因为体内能够分解糖的胰岛素就是在胰腺里分泌的,糖吃多了以后,胰岛功能的负担加重,容易形成糖尿病。
建议家长要严格控制儿童吃糖的量,可以让孩子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吃糖后要注意牙齿的清洁。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要判断龋坏的深浅,如果没有达到牙髓,只是单纯的龋齿,直接进行补牙治疗就可以。如果坏得比较深,已经达到牙髓引起牙髓炎和慢性根尖周炎,需要首先对牙齿进行根管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单纯的频繁吃味精并不影响孩子的智力发育,但是有可能增加骨质疏松和贫血的风险。
指导建议:少量吃味精并不影响身体健康。如果摄入过量,有可能会出现头晕犯困,嗜睡,抽筋,心慌等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糖吃多了会得糖尿病,尤其是对于有糖尿病遗传基因的人或家族中有糖尿病遗传基因的人来说。
长期大量食用糖有可能导致糖尿病。糖尿病也不是天生的疾病,是由遗传因素引起的代谢紊乱性疾病。糖尿病由遗传基因及不恰当生活方式诱发。糖尿病是一种代谢病,也可以叫做胰岛素依赖型疾病或自身免疫性疾病,与肥胖有关。所以建议适量吃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