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爸爸去世以后每天都做恶梦,出虚汗越来越严重...

会员12446785 2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女朋友爸爸去世以后每天都做恶梦,出虚汗越来越严重,发胖,抵抗力差,最近晕倒一次,视力也差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莹 洛阳偃师集体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7113
问题分析: 你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惊吓心阴虚,心不藏神,虚火扰神导致
意见建议:建议你用镇惊安神的中药治疗,可以用朱砂安神丸
有用0
关注
曾妮 护士 湖南长沙旺旺医院妇产科
擅长:护理专业,全科
已帮助用户: 26577
问题分析: 这样的情况从中医的角度来说,是明显的肾阴虚的表现,这与肾功能和平时的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用大补阴丸滋阴,用归脾丸调补气血试试效果,这类药物是没什么副作用的,另外,治疗期间记得不要吃:生萝卜、生黄瓜、西瓜、甜瓜、洋葱、丁香等,平时多参加户外运动,增强体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用中药进行调节治疗;适当参加体育活动,睡前热水洗脚,按摩足底,喝杯热牛奶。每天都做梦很累可能是心脾两虚引起来的表现,心血不足,心神失养,就会造成睡眠时心神不安而有多梦的表现,同时又会有记忆力不佳的情况。脾虚则困,就会见到神疲乏力,精神不振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冰点激光脱毛一般不可以每天都做,需要间隔一段时间再操作。冰点激光脱毛基本上可以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利用冰点半导体以及选择性的光热效应,直接作用于毛囊的根部,可以均匀的使毛囊受到损伤,坏死之后不会再生长,多次治疗之后能够提升个人的魅力,让皮肤更加光滑透亮。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情况下,每天都做梦可以通过生活护理、药物治疗等方式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每天都做梦可以用下面的一些方式来做。1.检查周围的睡眠环境,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因素,可以根据具体的状况进行调节,减少做噩梦的可能性,改善自己的睡眠品质。2.降低情绪波动对神经系统的损害,保持好的心态,保持情绪的平稳。3.如果病情较重,还可以服用维生素B1、阿普唑仑等营养神经的药和安眠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每天都做梦不一定是病,具体分析如下:
做梦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现象,但如果每天都做噩梦会影响到自己的睡眠,那就说明病人已经进入了神经衰弱的状态,这和白天想太多,精神压力太大,睡觉前的不良生活习惯有关。长时间的做梦肯定会导致睡眠质量降低,从而引起身体乏力、精神萎靡、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等症状,甚至会出现头痛、焦虑抑郁等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会出现面颈部水肿的现象,还有癌性疼痛最主要是肩痛、胸痛,声音嘶哑是最常见肺癌晚期临死前症状,患者还会有胸闷,喘气不够且很累,从而出现气促症状,同时会咯血,痰中带血,呼吸时胸廓起伏很大。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宫颈炎流黄水越来越严重,可以去看医生根据医生的建议进一步检查,同时在确诊后再针对性的使用药物治疗,治疗期间注意休息,清洗外阴,治疗期间禁止同房,避免辛辣刺激食物,放松心情,保持心情舒畅,注意卫生的护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