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鼻子大是性欲强吗?

会员12373677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人鼻子大是性欲强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不一定的,医学上就称得上大鼻头了,就要接收鼻翼缩小手术的治疗。这种手术,并不复杂,通俗地讲,要使大鼻头变小,就势必要切除鼻头过多的皮肤及其组织,但几个月后,这种痕迹便会变平、变浅、不明显,不易看得出来。而怎么可以让鼻子变小这个问题也就轻松解决了。
有用0
龙罗奇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溧阳心理咨询工作室心理诊所
擅长:中、小学生心理;婚恋家庭;人际关系;各类神经症(强...
已帮助用户: 857
问题分析: 你好,鼻子大小和性欲强弱,两者没有必然的联系。影响性欲的因素有情绪、年龄、感情、饮酒、吸烟、药物、疾病、视觉、听觉、触觉、嗅觉、注意力、记忆等。
意见建议:科学认识两者的关系,不要盲目联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人鼻子大一般是不太好的,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鼻子在五官上占有比较重要的比例,如果自身的鼻子特别的大,会给人一种不太漂亮的现象,通常可以通过鼻翼缩小手术改善,对鼻部进行切除,也能够有效的改善鼻子比较大的症状,还能够修饰鼻形,同时也能够增加女性的自信心。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女人鼻子上长斑通常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所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受到暴晒的原因。鼻子上出现长斑的情况有可能是因为经常有所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在进行户外活动的时候没有做好脸部的防晒工作所致,如果出现此种状况,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治疗,但是在手术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减少对皮肤的伤害。在恢复期间要保证局部的清洁,短时间内尽量不要涂抹化妆品,以免出现感染等不适的现象。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女人在18岁以后就可以做整容手术,能够起到修复脸型的作用。鼻子塌陷多数是遗传因素引起的,也可能是外伤所造成的,如果想要修复鼻子可以通过隆鼻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在做手术的时候尽量选择自体脂肪填充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而且在治疗期间也不会出现排异及过敏的症状,最终达到让鼻子丰满以及挺拔的目的。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鼻部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用手抓,饮食也要以清淡为主。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女人胸小变大,可以采取隆胸的方式。女人胸部的大小受遗传及自身先天发育和营养状况有很大的关系。隆胸手术包括自体脂肪隆胸和假体脂肪隆胸。假体隆胸是通过腋下、乳晕周围或侧胸壁小切口将硅胶或膨体植入胸大肌下,达到让胸部变挺、变大的目的。自体脂肪隆胸是利用负压吸引将身体脂肪堆积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提纯后注射填充到胸部,让胸部变大。建议在选择隆胸手术时,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就诊,遵医嘱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乳房清洁卫生,饮食上加强营养。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女人去做鼻子眼睛大概需要两周以后可以同房,防止伤口的恢复造成影响。鼻子眼睛整形手术过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的症状,短时间之内同房过度用力有可能会导致伤口出现出血量加重,不利于肿胀程度快速消退,通常在两周左右局部的肿胀已经恢复到了良好状态,可以适量的同房。平时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有可能会导致伤口出现发炎和感染,不利于快速恢复,饮食要以清淡和高营养为主。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女人一般有必要去做鼻子,是根据自己的鼻子情况决定的。如果鼻子不是特别的好看,并且出现了塌陷的情况,一般有必要做鼻子的。在进行隆鼻的时候,通常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根据自己的鼻子形状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进行隆鼻,可以让自己的鼻子更加的挺拔。在做完隆鼻手术以后,应做好鼻腔的护理工作,避免用手捏鼻子,可以减少鼻子变形。在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尽量避免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