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尿闭下半身肿肿胀。

会员12320573 9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便秘尿闭下半身肿肿胀。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可能是肠胃蠕动功能差引起的,需要进行细致的检查治疗的,需要做好营养修复调理的,注意好饮食合理性
有用0
张恩岭 医生会员 河北省广宗县李怀村恩岭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339
问题分析: 便秘要从平日的活中去调养,比如说饮食和休息,平时对饮食方面要注意不要多吃刺激性大的食物,比如辣的;以清淡一点的为主,还有就是要多吃青菜和水果,多喝水;不要过多的依赖于药品;
意见建议:同时还要注意自己的做息时间如非必要不要熬夜,早点睡;平时也能够多喝些茶如花茶,果茶,早上起来喝一杯柠檬片泡蜂蜜能够美容也利于通便
有用0
关注
张思琪 齐齐哈尔医学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386
问题分析: 由于便秘蹲的时间长使会阴部充血导致回流不好引起肿胀会有以上不适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多吃芹菜韭菜等含纤维高的蔬菜,可以每天早晨喝适量蜂蜜,蜂蜜可以软化大便,并且适当活动,如果大便很干可以应用开塞露的,注意外阴卫生,穿纯棉内裤,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下身肿胀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如果只是一侧大阴唇肿胀,往往需要考虑是否是外力撞击或骑马受伤,甚至同房过度暴力所致。
2.如果女性有双侧小阴唇水肿,而且是在分娩后,往往需要考虑分娩时利多卡因局部麻醉引起的表现。一般这种水肿会自然缓解。
3.如果女性出现小阴唇内侧和下侧局部肿胀,并有明显疼痛,应考虑前庭腺炎的可能性比较高。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全身肿胀可能是肾功能异常、右心衰竭、肝脏功能异常等原因引起的:
1.肾功能异常:肾功能异常可能会使水分及钠离子不能排出体外,从而蓄积于体内组织间隙发生全身肿胀。
2.右心衰竭:若右心衰竭,静脉回心血量会下降,起可能会蓄积在全身组织间隙内,并发生全身胀痛。
3.肝脏功能异常:肝脏功能异常可能会使白蛋白减少,还可使组织间漏出液增加,表现为全身肿胀,一般给输注白蛋白后可明显改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是肾功能不全,低蛋白水肿引起的,慢性肾脏疾病,或者是肝脏疾病等,也不排除自身免疫方面的问题。可以先做下肝功能检查和肾功能检查,同时做b超检查明确病因根据检查结果对症进行治疗,如果是低蛋白引起的,可以用人血白蛋白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水肿的原因有:心源性水肿,水肿特点是首先出现于身体下垂部位,能起床活动者,最早出现于踝内侧,行走活动后明显,休息后减轻或消失;肾源性水肿,特点是早晨起床时有眼睑和颜面水肿,以后发展为全身水肿;肝源性水肿,主要表现为腹水,也可以首先出现踝部水肿,逐渐向上蔓延;还有粘液性水肿,营养不良性水肿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吸脂手术的第四天全身肿胀,是属于正常的现象。身体全身肿胀,是由于脂肪在面对抽脂之后所作出的应激反应。在度过恢复期之后,全身上下就会得到有效的改善。但是全身脂肪抽吸的危害是全身脂肪抽吸的概念不太正确,一般不进行全身脂肪抽吸,而是将腹部、腰部、大腿等多个部位组合起来称为全身脂肪抽吸。 建议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并且求美者在接受完治疗之后要选择躺在床上静养,而且要经常翻身不然会导致脂肪沉淀。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全身抽脂的危害并不是第四天身体肿胀,这是恢复期的正常现象。对于抽脂的危害大多是吸收脂肪时脂肪进入静脉血管,脂肪随静脉血管进入心脏,进一步进入肺部可能引起肺栓塞。 如果大量脂肪吸引的话,之后不注意长时间穿着身体,会引起皮肤松弛、松弛。 那种情况下,可能需要进一步的手术,这是脂肪抽吸的主要风险。建议求美者在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全身抽脂之后,需要每天都穿戴塑形衣,对皮肤表面施压让肌肤不会因为抽脂而松弛。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