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滴虫阴道炎的原因包括哪些?

会员12237834 24 已回复
我的情况是近段时间感觉阴道痒,而且越来越严重,自己买了一点药吃,刚开始还有效果,但是不久又是这样,所以我想请问引起滴虫阴道炎的原因及症状是什么?引起滴虫阴道炎的原因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应注意个人卫生,单独清洗内裤,霉菌无处不在,如果家人或自己患有足癣、灰指甲等,就容易造成霉菌交叉感染。因此内衣裤一定要单洗。警惕洗衣机,几乎每个洗衣桶内都暗藏霉菌,所以内裤不要用洗衣机为好。谢谢采纳。
有用0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阴道炎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不要随便使用清洁剂频繁冲洗外阴和阴道η逑匆醪康淖詈糜们逅η屑晒度清洁。频繁使用妇科清洁剂是导致阴道内环境破坏,导致阴道菌群失调降低局部抵抗力υ黾痈腥净会。
有用0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不要随便使用阴道炎治疗药物。阴道炎有好多种Σ煌的阴道炎用药不同。不清楚时应去医院就诊医生会根据感染病原体和患者体征进行治疗。医生会告诉病人正确的用药方法和疗程和病情反复。
有用0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非特异性阴道炎,阴道有下坠感,灼热,伴有盆腔不适及全身乏力。阴道分泌物增多,呈脓性、浆液性,有臭味。由于分泌物刺激尿道口,可引起尿频、尿急、尿痛,引发阴道粘 。
有用0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滴虫性阴道炎,白带增多,呈乳白色或黄色,有时为脓性白带,常呈泡沫状,有臭味,严重者有血性白带,尿痛、尿频、血尿,可并发滴虫性尿道炎、膀胱炎、肾盂炎等。
有用0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阴道黏膜充血,散见出血点,阴道炎患者可有外阴瘙痒并有灼痛感,阴部恶臭。都也属于阴道炎的症状表现。建议女性朋友不要盲目使用阴道洗液,由医生指导选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会引起滴虫性阴道炎的原因主要有:公共场所的传播,公共浴池的座椅或者是公共厕所的坐便器等;药物过敏或化学刺激,使用肥皂或是避孕套等;不良卫生习惯,不注意外阴局部清洁、汗液、分泌物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注意个人卫生以及性生活卫生所致,滴虫性阴道炎是常见的阴道炎,由阴道毛滴虫所引起。临床上以白带增多、质稀有泡沫、秽臭,阴道瘙痒为主要表现。发病是由于感染的阴道毛滴虫消耗了阴道内的糖原,破坏了阴道的自净防御机能,继发细菌感染所致。有的通过同房,浴盆等公共设施传播。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滴虫性阴道炎最常见的就是性生活的时候没有注意到局部的清洁引起的,也有免疫力比较低下的时候阴道内菌群失调引起的。治疗期间不能有性生活平时要多注意局部的卫生。保持阴部干燥,勤换洗内裤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滴虫性阴道炎最常见的就是性生活的时候没有注意到局部的清洁引起的,也有免疫力比较低下的时候阴道内菌群失调引起的。去公共泳池,或者是公共坐便器等接触到被污染的东西,就可能会造成滴虫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滴虫性阴道炎是因为什么原因引起的:滴虫喜欢生活在阴暗潮湿的环境当中。如果有滴虫性阴道炎,也会通过夫妻之间交叉感染的。所以需要夫妻双方同治,注意阴部清洁,勤换内衣并消毒,每晚用消炎溶液清洗外阴,使用消炎药物治疗观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滴虫性阴道炎是感染了阴道毛滴虫后引起的一种阴道炎症。是最常见的阴道炎症之一。临床上以白带增多、质稀有泡沫、秽臭,阴道瘙痒为主要表现。全身用药七天一疗程,口服吸收好,疗效高,毒性小,应用方便,男女双方均能应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