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院长我颈椎不适二十多年,核磁多次当地专家无明显病...

会员12222305 55岁 已回复
都院长我颈椎不适二十多年,核磁多次当地专家无明显病造,但本人症状多且明显。1.颈酸痛,涨,活动限制,头晕且偏头痛,眼膜糊等等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背酸痛,颈肩背怕冷,后头皮麻,右手中指近两月麻木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1,五年前当地做牵引.垵摩.针治疗三个月无效2.09年在北海医院做臭氧诮融述无效3.用过颈复康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检查.硧诊.治疗

补充提问:
我的颈椎能治好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可雷 医师 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妇科
已帮助用户: 28539
问题分析: 只有对症治疗.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 按摩治疗.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低头工作学习,每1小时左右要休息10分钟左右.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病是否要做核磁共振检查,需要根据患者具体的症状来判断。
如果患者的颈椎病只是表现为颈椎部位出现酸痛以及活动不利的症状,一般是无需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的。但如果患者出现了上肢麻木、下肢乏力、放射痛等症状,需要及时做核磁共振来明确病情,并在确诊后积极进行治疗。
建议颈椎病患者注意日常调理,避免颈部受凉以及劳累,防止病情加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治疗颈椎病可以涂抹些依托芬那酯如果颈部的地方疼痛明显,还有就是可以考虑贴骨痛贴等膏药,这个可以吃些三七片丹参片,注意肩部保暖、避免头颈部负重、避免过度疲劳、坐车时尽量不要打瞌睡、改正高枕睡眠的习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颈椎病是否要做核磁共振检查,需要根据症状。如果是单纯的颈椎部位出现酸痛以及活动不利的情况,一般不需要拍片以及其他检查,因为这仅仅是肌肉等软组织出现劳损和炎性水肿所导致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失眠症主要表现为入睡困难、睡眠过程中容易醒、梦多等。失眠症会导致人比较疲劳、困乏、精神不振、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得了失眠症应该从心理、药物等各方面调理。尽量保持心情舒畅、减缓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多参加一些有氧运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颈椎病确诊是通过核磁共振检查来确诊。
患者在医院进行检查时,经常是以核磁共振检查来进行确诊的,而且还需要与相关的物理体格检查,和x片结果来一起进行评估。另外,还需要进行完善检查,比如颈椎有神经根的牵拉试验,上肢有霍夫曼试验等来进行更准确的诊断。
患者在进食时,可以多食用一些具有高蛋白、高热量、易消化的食物,可以有效的提高自身抗病能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病是会引起喉咙不适的。
颈椎病患者出现喉咙不适的情况多是因为颈椎前缘退变,骨质增生以后,刺激颈椎前缘的食管所导致的,这种情况属于食管型颈椎病。食管型颈椎病治疗不及时会严重影响到患者正常的进食,所以对于这种疾病需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避免影响到正常生活。食管型颈椎病的治疗主要以手术治疗为主,将增生的骨质切除,就可使患者疾病的症状得到缓解。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