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喉有异物感吞咽不疼但是用手按有疼痛感

会员12166600 4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咽喉有异物感吞咽不疼但是用手按有疼痛感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问题分析: 你这个应该是慢性咽喉炎导致的啊.另外注意平时清淡饮食多喝水,
意见建议:注意口腔卫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口服咽炎片和罗红霉素治疗,或者是抗生素治疗的同时雾化吸入治疗
有用0
关注
尚艳阳 医生会员 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南山咀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3131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看考虑和扁桃体肿大有关系。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双黄连口服液和消炎药头孢菌素抗生素。另外多喝白开水。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也可考虑手术治疗,这只是个小手术比较好做
有用0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种可能是有食管的损失,但是还不能确定具体是什么问题。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到消化内科检查一下钡餐透视或者食管镜,看看能不能找到你说的异常的部位。
有用0
刘承吉 山东中医药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957
问题分析: 根据你提供的症状,如果确定喉咙没有器质性病变,应当属于功能性的。
意见建议:一般情况引起这种症状的原因,是由于情志不畅引起的。少生气。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异物感主要是会厌囊肿导致的,可尝试保守治疗,通过雾化吸入、口服消炎药。
指导建议:如果说保守治疗效果不加,囊肿持续增大或者异物感明显,呛咳较重,可以考虑手术摘除囊肿。慢性咽喉炎发作时期可用药物治疗,平时注意避免呼吸道感染,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病情分析: 你这个应该是慢性咽喉炎导致的啊.另外注意平时清淡饮食多喝水,
意见建议:注意口腔卫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口服咽炎片和罗红霉素治疗,或者是抗生素治疗的同时雾化吸入治疗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咽炎的表现,根据病程的长短分为急性咽炎,慢性咽炎。病程在三个月以上的,为慢性咽炎,中医叫梅核气。
意见建议:首先化验血常规,看白细胞,淋巴细胞计数,确定是细菌性或者病毒性感染。条件允许的话做咽部试纸试验,确定敏感的药物治疗。症状比较轻的话,用菊花,金银花,麦冬,玄参等冲水喝,含服六神丸,喉症丸。

王容花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21724
擅长:代谢性白内障,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眼眶内海绵状血管瘤,视神经萎缩,视神经炎,眼烧伤,先天性白内障,角膜水肿,角膜病,金黄色葡萄球菌性边缘性角膜炎

指导意见:咽喉异物感伴局部疼痛不适症状,要考虑慢性咽喉炎的表现,应该积极到五官科就医专科检查为妥,明确诊断后积极对症治疗。

唐海平医师其他江西省临川区太阳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6322
擅长:宫颈糜烂,多囊卵巢综合征,细菌性阴道炎

指导意见:如果很明显的话可以手术消融,但术后这种感觉不一定能完全消除。一般一般还要根据情况如果症状不是很明显的话,一般可以暂时不做处理。

李新平主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鲁南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528
擅长:急慢性鼻炎,急慢性咽炎,腺样体肥大,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耳聋,急性化脓性中耳炎,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指导意见:应该是属于慢性上呼吸道炎症和感染反应,慢性病毒性肝炎,可以口服慢严舒柠颗粒牛黄解毒片和维生素c,配合口服免疫蛋白胶囊和保持饮食清淡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