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发现之前已好的尿道炎又复发,...

匿名 25岁 已回复
经期发现之前已好的尿道炎又复发,该怎么办?现在随时都想去厕所,但基本没什么尿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扬勇 主治医师 于都禾丰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3312
问题分析: 您好,你的症状应该是发生了尿路感染。主要表现是尿频,或尿急,或排尿不适等.建议你到正规医院做个尿常规的检查以明确病因,然后再进行对症治疗,不要盲目自行用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感染导致病情加重。
意见建议:注意一定要多喝水,多补充水分可以帮助细菌从尿路排除,期间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要多注意外阴的清洁,经常更换内裤。可在当地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左氧氟沙星和三金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期的尿道炎如果症状较轻可以大量喝水,通过尿液冲刷尿道,缓解症状,如果症状严重,则需要到医院进行诊治,不可自行盲目服用药物,以免药物影响月经周期,产生月经紊乱的现象。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经常尿道炎复发,可能与平时的卫生不好有密切的关系,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尿道分泌物增多,经常反复发生,对身体的影响是很大的。避免吃辛辣食物和饮酒,这样有利于疾病的控制。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期间出现尿道炎的情况,是饮水过少,排尿过少引起的,如果症状不严重,可以通过多饮水,多尿的方法处理,可以不必服药治疗,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则需要服用敏感抗生素治疗。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和适当的运动,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要多吃蔬菜水果之类的东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有尿频尿急血尿应该是泌尿系感染导致的,这是泌尿系感染的典型例子。出现这种平时尽量多喝水,可以去化验尿常规,确诊是否有泌尿系感染的情况,然后再对症处理,但是如果现在来月经了,是不建议在月经期间做检查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期间有尿路感染,尽量不要乱服用药物,会影响月经量减少,如果确诊有尿路感染,也要及时治疗不能延误病情。在服药期间同时需要多喝水,经常冲洗尿道,促进细菌的排除,平时应该注意局部的卫生,不要穿化纤的内裤。平时不要养成憋尿的习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尿道炎犯了可以采取药物治疗。尿道炎是一种常见病,指尿道黏膜的炎症,女性好发。临床上可分为急性和慢性、非特异性尿道炎和淋菌性尿道炎,后两种临床表现类似,必须根据病史和细菌学检查加以鉴别。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