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想吐又吐不出来该吃什么药

会员12077251 2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早上起来想吐又吐不出来该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武沛 医生会员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98379
问题分析: 可能肠胃炎是胃肠粘膜的急性炎症,一般症状有恶心、呕吐、腹痛、腹泻、发热等,一般是由于饮食不



当,暴饮暴食或食入生冷、不洁的食品导致的,给予流持饮食,多喝开水,严重者暂时禁食,症状缓解



后可进稀饭,呕吐时可给予胃复安,腹痛时,654-2,阿托品,针对抗生素的使用需要到医院详细检查下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检查确诊治疗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怀孕期间呕吐严重,必须去医院做尿检并检查酮体。如果有必要应该接受输液治疗,同时服用维生素b6.怀孕呕吐发生在怀孕后一个月左右。一般怀孕期间呕吐相对较轻。会出现轻微的恶心呕吐,有的会反应比较重,吃什么都会吐出来。在这段时间女性的身体是非常的虚弱,要多加的关注孕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失眠想吐可以吃以下食物:
1、小米:小米富含易消化的淀粉,进食后能使人产生温饱感,可促进人体胰岛素的分泌,进一步提高脑内色氨酸的数量,帮助缓解失眠症状。
2、猪心:猪心确实具有安神作用。猪心,性味甘、咸、平。有安神定惊,养心补血之作用。猪心的蛋白质含量是猪肉的2倍,而脂肪含量仅为猪肉的十分之一,还含有较多的钙、磷、铁、维生素、烟酸等成分,可用来加强心肌营养,增强心肌收缩力。可治疗惊悸、怔忡、自汗、失眠等症。
3、灵芝:有益气、养心安神、止咳平喘之作用,对心气虚或气血不足的失眠、心悸、健忘等症的治疗有较好的效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胃胀想吐需要根据病因来进行用药,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因为肠胃不好或者是肠胃蠕动减慢引起的胃胀和呕吐,可以服用多潘立酮片、莫沙必利片等来帮助消化,缓解胃胀、恶心、呕吐的症状;可以通过服用益生菌、谷维素等药物来缓解肠胃问题;如不能改善或继续恶化,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电子胃镜,排除外胃器质性疾病,在医师的建议下进行相应的处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脑震荡想吐吃胃动力药、全胃肠动力、镇静类药物药等可以止吐,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出现脑震荡的情况,可以服用胃动力药物或者是全胃肠动力药物。但呕吐属于脑功能障碍的一种症状,可以口服苯巴比妥、安定等镇静药,等脑部功能恢复后,呕吐症状也会有所缓解。脑震荡是一段时间内出现短暂的意识障碍,醒来后会出现恶心、欲呕、头痛、头晕等症状,属于自主神经功能紊乱,所以可以使用镇静类的药物来治疗。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怀孕孕吐比较明显可以吃一些养胃的稀饭,小米粥,红豆薏米粥,早餐可以吃馒头,红薯,馍片,饼干等,饮食一定要以清淡为主,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多休息,有助于缓解妊娠反应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想吐可以吃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缓解。
妊娠早期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头晕头痛等症状,主要是因为体内荷尔蒙的分泌水平发生了改变。如果出现了恶心的症状,可以适当的多食,多食用一些比较容易消化的蔬菜和水果,避免油腻、辛辣等辛辣刺激的食品,这样可以缓解孕期的恶心症状。此外,还可以多给妈妈多食用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6的东西,比如鸡蛋、牛奶、猪心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