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药物可以有效控制鼻腔息肉

会员11913540 24 已回复
吃什么药物可以有效控制鼻腔息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群 医师 天门市第三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乙等
擅长:鼻炎、口腔溃疡、红眼病
已帮助用户: 16689
问题分析: 鼻息肉最常用的药物有雷诺考特喷鼻.但鼻息肉的病因很复杂,鼻息肉病的发病与多种因素有关,如遗传因素、免疫缺陷、纤毛功能障碍、Young综合征、阿司匹林耐受不良等,鼻息肉的形成是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其中又以变态反应和鼻粘膜的慢性炎症最为重要,还可以口服糖皮质激素的药物治疗,抗组织胺药物扑尔敏,氯雷他啶等对抗组织胺,阻断机体在过敏原的刺激下释放组织胺,进而减少引起一系列过敏症状。可短期内有效
意见建议:建议当地三甲医院耳鼻喉科行鼻内窥镜手术就可以治愈,术后经常用生理盐水洗鼻, 雷诺考特喷鼻.
有用0
相关问答

低血糖既可控制又可预防,重点在于病人要了解低血糖的某些表现,如经常心慌、出汗、无力。
有上述症状的患者还建议马上测量指尖血糖。若血糖低于3.0毫摩尔每升时,可进食少许糖果、饼干等以减轻症状,避免疾病进一步发展。
如果低血糖较为严重的患者,应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一些补血的药物治疗,或静脉注射葡萄糖溶液,补充血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糖可以做水中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灵活性,还能消耗热量,散步可以称得上是最简单的一种运动了,没事儿的时候穿上运动鞋,到外面走走,不仅可以消耗热量,还可以放松心情。高血糖可以通过血糖监测,掌控血糖变化高血糖平时在家可以用血糖仪定期测量一下血糖值,根据血糖变化及时调整饮食结构,可以通过调整饮食结构,控制血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光子嫩肤项目其实能够做到控制面部油脂的效果,因为这种项目能够缩小毛孔。光子嫩肤是光能和热能结合的一种技术,很安全,一一的光子嫩肤对表皮没有损伤,有美白保湿功效,针对雀斑,妊娠斑,表浅的皱纹,红血丝,毛孔粗大等有良好的效果。做了光子嫩肤以后毛孔缩小了,油脂的分泌自然而然也会减少,因此达到了控制油脂的效果。建议在做光子嫩肤之前要咨询专业的医生,做光子嫩肤后要注意做好皮肤的保湿工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一般情况下,吃什么药物消肿最快的说法不合理,临床上,猴耳环消炎片、蓝芩口服液等药物消肿的效果较好。具体内容如下:
1.猴耳环消炎片:猴耳环消炎片属于中成药,主要由猴耳环浸膏组成,具有清热解毒、凉血消肿、止泻等功效。
2.蓝芩口服液:蓝芩口服液属于中成药名,主要由板蓝根、黄芩、栀子、黄柏、胖大海组成,具有清热解毒,利咽消肿等功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胃溃疡可应用铋剂,如胶体果胶铋。
能够起到保护胃黏膜的作用,有助于黏膜的修复,如有感染还可应用抗感染药物。如有恶变,无淋巴结转移,可经内镜下粘膜剥脱术,如有淋巴结转移,可经外科手术治疗。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休息,同时要定期前往医院进行复查,明确身体的恢复情况,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在非常急性期,很短时间之内,几个礼拜或者1-2个月出现非常多的皮肤发白情况,可以吃药治疗。到了比较慢性的过程时候,可以考虑用光疗方法加上外用药来把皮肤从白色再变回来。如果到稳定期,好几个月都不变了,但是这一块还是白的,可以考虑表皮移植或者黑色素细胞移植方法。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