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怀孕一个月可以吃药打胎吗,听说药流比较便宜,那...

会员9877972 21 已回复
刚刚怀孕一个月可以吃药打胎吗,听说药流比较便宜,那怀孕一个月了服用药物可以流产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稳爱 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3962
问题分析: 你好,如果确定怀孕了,是可以药流的。药流怀孕时间必须是在49天之内的可以选择药流,药流避免了做人工流产的痛苦,这也是药流人流区别之处,但是也有一些弊病,药流存在流不干净的现象,就是有可能不能使胚胎一次性排出,会造成残留,这样还要做第二次的清宫。人流采用的方法有负压吸引人工流产术、钳刮人工流产术,药流人流区别在于人流要比药流疼痛,但是比较容易清除干净。
意见建议:药流和人流对人体都是有损害的,建议去医院检查B超,排除宫外孕后再选择流产方式。
有用0
关注
沙彦彪 邢台医院内科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00150
问题分析: 药流的最佳时间是停经49天以内,也就是在停经后一个半月之内,因为这时孕囊不太大,出血少.您的怀孕45天完全可以做药流,盆腔积液的位置多发生在子宫直肠陷窝等盆腔内位置较低处.现在药物流产的不完全流产率比较高,并会伴有下腹痛,以及可能引发大出血,炎症感染,影响以后生育,
意见建议:所以现在正规医院一般都不采用,最好采用人工流产方式终止妊娠.治疗一般来讲,需要先进行消炎,然后才可以做人流手术,手术后还要继续抗炎治疗,以防止手术造成的交叉感染.还是可以先做消炎处理,然后再进行流产,这样可以很好的预防流产造成的交叉感染,以免导致更严重的盆腔积液现象,影响生育功能.
有用0
关注
钱珍珍 湖北中医药大学中医科
擅长:妇科 ,减肥, 颈椎病
已帮助用户: 859
问题分析: 你好,药流适合怀孕49天以内的年轻孕妇,药流方便,但也会有流产不干净的隐患
意见建议:你好,药流适合怀孕49天以内的年轻孕妇,药流方便,但也会有流产不干净的隐患,你的情况可以药流,但建议要在专业指导下操作
有用0
关注
刘丽梅 个人诊所五官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587
问题分析: 你好,药物流产一般适用于孕50天以内,且价格便宜,对女性的伤害小恢复也快。怀孕一个月如果没有什么基础疾病且确诊宫内孕,是可以药物流产的
意见建议:建议:一般药物流产需要在医生监护下使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药打掉一般指的是药物流产。通常情况下,刚刚怀孕可以进行药物流产。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药物流产是指使用米非司酮片、米索前列醇片等药物终止早期妊娠,如果在停经49天之内,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米非司酮片使体内的孕酮下降,进而引起流产,再通过使用米索前列醇片使子宫剧烈收缩,使胚胎排出体外,由于患者刚刚怀孕,一般说明怀孕的时间在停经49天之内,因此刚刚怀孕可以进行药物流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药流买药大约总共需要两三百,药物流产时服用的药物并不贵,大概是四五十元左右,但是在行药物流产前,医师会进行一些检查,如子宫附件彩超,需要一百多;此外,药流后的各项检查需要一百左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负压吸引术适用于妊娠10周以内,要求终止妊娠而没有禁忌症,或者患有某种炎症疾病,不易继续妊娠的术前要检查血、尿常规,分泌物常规,凝血方面检测和超声检查。药物流产是用药物而非手术终止早孕的一种避孕失败的补救措施。药物流产适用于小于等于49日,年龄小于40岁的健康女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有保胎需要的话,可以做艾灸治疗的,如果出于保健的目的做艾灸,需要在专业的中医师来做的,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考虑选择的,检查出来怀孕一个月的时间,注意积极的服用叶酸,预防胎儿神经血管畸形。这位朋友如果只是一次,一般是影响不大的,建议在怀孕期间定期做孕期检查就可以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女性怀孕49天以内就可以采用药物流产,药物流产适用于年龄40岁以下的健康妇女。
不过瘢痕子宫、哺乳期、宫颈发育不良等患者需要注意,如果用药后8天仍无排出,则需要行人工流产手术。
药物流产的主要副作用为出血时间长、出血量大,如果药物流产出现腹痛或出血量大则需要立即就诊,以免出现大出血等危急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现在刚刚怀孕一个多月,如果想要去医院做产检,可以抽血查一下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和孕酮。如果之前做孕前检查的时候,没有查优生优育十项,现在也可以抽血检查一下优生优育十项。怀孕早期应该抽血验孕酮,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劳逸结合。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