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寒发热 呕吐 全身疼痛 请问这是什么症状 ?

会员11727703 45 已回复
恶寒发热 呕吐 全身疼痛 请问这是什么症状 ?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延梅 医师 山东省某医院内科
擅长:各方面疾病均有所涉及
已帮助用户: 8123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症状首先考虑上感引起的可能性大,估计伴有脑炎。
意见建议:建议查血常规,脑电图等,必要时做腰穿进一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恶寒发热是流行性感冒。感冒分病毒性感冒和细菌性感冒,病毒性感冒分普通感冒和流行性感冒。流行性感冒疾病急,通常有高热,四肢酸痛,全身乏力等。要注意保暖,多喝温水,饮食以清淡为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恶寒发热建议使用感冒类中成药治疗,如连花清瘟胶囊。
从中医角度讲,感冒引起的恶寒发热是由于身体的卫气不足,导致外界的六淫邪气侵入人体,卫气与邪气相抗争,患者就会有发热、汗出的症状,此时肌肤腠理打开,就会出现恶寒怕冷的症状。患者可以使用能清热解表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连花清瘟胶囊。
连花清瘟胶囊具有清瘟解毒、宣肺泄热的功效,并且可以通过发汗解表、宣肺泄热、下排毒火三种途径疏散郁热,对于临床中的普通感冒、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恶寒症状缓解效果较好,同时也可帮助改善头痛、肌肉酸痛、乏力、咽痛等不适症状。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

乳蛾病是指因风热邪毒侵袭喉核所致,以发热喉核急发红肿疼痛,状如乳蛾或蚕蛾为主要表现的咽喉疾病,可以用消炎药物治疗,多饮水,饮食宜清淡,忌食辛辣刺激油腻食物,忌烟酒,注意口腔卫生。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肛周囊肿的症状有,肛门坠胀:由于部分脓肿位置较深,病变多发生在神经支配的区域,疼痛常常不明显,一般表现为坠胀,坠痛或者直肠刺激的症状。排尿困难:由于局部疼痛刺激,直肠周围肿块压迫等原因导致排尿不畅。肿块破溃流脓:脓肿形成后因脓腔张力高,有时会自己破裂,挤压肛门周围,会有脓液从肛门流出。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急性胆囊炎疼痛明显的情况下,一定要注意休息为主,同时配合服治疗,具体用药请遵医嘱。如果只是慢性的胆囊炎是可以继续工作的,最近生活作息规律,同时饮食切忌辛辣刺激性的。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肠痈是中医的说法,西医这个病其实就是阑尾炎,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可以去当地正规医院看看腹部外科医生,做一些检查,如右下腹超声检查等,以明确具体诊断,方便进一步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