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被摩托车烟囱烫了,伤口愈合后留下的姜疤那儿很痒,是...

会员11029454 45 已回复
脚被摩托车烟囱烫了,伤口愈合后留下的姜疤那儿很痒,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菁倩 山东省成武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4
病情分析: 烫伤的创面处理最为重要,先剃除伤区及附近的毛发,剪除过长的指甲。创面周围健康皮肤用肥皂水及清水洗净,再用0.1%新洁尔灭液或75%酒精擦洗消毒。创面用等渗盐水清洗,去除创面上的异物、污垢等。保护小水泡勿损破,大水泡可用注射空针抽出血泡液。已破的水泡或污染较重者,应剪除泡皮,创面用纱布轻轻辗开,上面覆盖一层液体石蜡纱布或薄层凡士林油纱布,外加多层脱脂纱布及棉垫,用绷带均匀加压包扎,烫伤还可采用包扎疗法、暴露疗法等。烫伤常易并发感染,宜加用抗菌素,还可注射破伤风抗毒素。
意见建议:确定一下有没有感染比较重要。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病情分析: 你好,目前症状表现考虑还是属于烫伤会造成
意见建议:你好,你描述的症状,我认为及时的保养休息,很重要,瘙痒试试无极膏,很常用,还是问题不大的
有用0
杨圣青 石首中医院外科
擅长:前列腺疾病,皮肤性病
已帮助用户: 380
病情分析: 烫伤后伤痕要一定时间修复,有一定的排斥反应,还有一部分人是因为伤后没注意创面的清洁消毒,有真菌感染,也可出现痒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上来看,这个主要还是烫伤的范围比较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多少会落下一些疤痕的建议最好还是平时要注意做好消毒处理,使用烫伤膏用药进行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油烫了有可能会留下疤痕,但是也是因人而异的。如果被油烫的比较严重就会出现留疤的情况,如果不小心被油烫伤的,一般不会留下疤痕。在被油烫后一定要及时用清水对局部进行冲洗,能够起到预防留疤的作用,而且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一些湿润的烫伤膏进行改善。如果出现了留疤的情况,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祛疤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过早的沾水,以免出现感染的症状。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通过外用药物,或者激光手术可以改善疤痕症状。缝合留下的疤痕与求美者的体质和缝合程度等有关。当疤痕出现时,最好使用外用药物改善疤痕组织周围的血液循环,例如可以稀释色素的药物,如薰衣草油和硅凝胶制剂等。如果出现瘢痕疙瘩和疤痕组织增生,也可以配合激光手术治疗,改善症状,促进真皮胶原再生,从而达到减少疤痕的目的。求美者应选择专业医美机构进行治疗,遵循医嘱并配合医生,这样才能尽快达到治疗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油烫了有可能会留下疤痕,需要根据烫伤的严重程度来决定。油烫伤以后可能会导致出现红肿或者是剧烈疼痛症状,通常可以直接使用流动的凉水清洗,减轻术后出现的疼痛症状。如果烫伤不是很严重,多数不会留下疤痕现象,但若是烫伤的面积比较大,多数会导致出现有疤痕。在伤口完全愈合以后,可以到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去除。平常要做好皮肤的保护措施,避免接触高温的环境或者是高温的液体,每天坚持运动锻炼。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油烫了有可能会留下疤痕,但是需要根据烫伤的深浅程度以及烫伤的面积大小决定。被热油烫伤后如果到医院进行诊断,属于二度或者三度烫伤,很可能会留下疤痕的现象,而且也可能会导致局部的皮肤出现萎缩以及凹凸不平的状况。如果留下了疤痕,感觉影响到了个人形象,可以采取到医院通过激光的方式改变,也可以采取植皮手术。被热油烫伤后应及时到医院烫伤科就诊,让专业医生及时进行降温和治疗,尽可能的降低留疤几率。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由于烫伤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擦擦烫伤膏做好消毒处理,预防感染。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