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气喘,咳痰,动则加剧,希望专家能给点建议,服用...

会员10881432 54 已回复
经常气喘,咳痰,动则加剧,希望专家能给点建议,服用哪种药物有用
本人患有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很多年了,经常气喘,咳痰,动则加剧,希望专家能给点建议,服用哪种药物有用,你们医院的康益通络益肺药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症状考虑可能是和过敏性哮喘或者支气管感染或者心脏不好有关系。建议你需要进一步动态心电图和心肌酶以及胸片检查看看。如果过敏性哮喘引起的服用舒喘灵。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碱性体质容易怀男性宝宝。酸性体质的女性容易怀女性宝宝。如果想生女孩,可以多食用一些酸性食物。注意保持心情愉快,放松心情。注意加强营养。可以从调整生活方式入手开始准备。比如双方每天喝白开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经常咳痰主要是呼吸道炎症刺激所致,建议患者遵医嘱服用止咳化痰的药物进行缓解。
正常情况下,人体呼吸道黏膜每天会有少许分泌物来保持呼吸道湿润。当细菌、病毒等病原体入侵患者的呼吸道黏膜,容易对呼吸道造成损伤和刺激,局部黏膜分泌物增加,引起咳痰症状。对此,患者需及时就医,可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咳化痰药物来治疗,可选用连花清咳片,该药可有效减少咳嗽次数,还具有化痰作用,能使痰液稀释,增加排痰量,促进痰液排出。
需注意的是,患者用药期间要避免辛辣刺激性饮食以及其他因素刺激呼吸道,以免加重症状,影响治疗效果。

疏欣杨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间质疾病(纤维化),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哮喘及咳嗽变异型哮喘,慢性咳嗽,肺部感染,支气管扩张,各种发热性疾病及过敏性疾病等。

宝宝感冒发热是常见病症,对症治疗即可病程一周左右,多可很快好转,做好护理按时服药,反复发热,需要测量体温,明确体温变化,发热超过目前还需继续检查治疗。就诊儿科检查治疗,做好护理保持室内空气清新,避免受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如果出现咳痰困难的情况可以服用葵花盐酸氨溴索口服溶液,该药具有较好的化痰作用。
孩子咳痰困难,多是由于咽喉炎、感冒等呼吸道炎症导致的。葵花盐酸氨溴索口服溶液是一种适合孩子服用的化痰药物,氨溴索能增加呼吸道黏膜浆液腺的分泌,减少粘液腺的分泌,从而降低痰液粘度易咳出体外;促进呼吸道表面纤毛的再生及功能恢复,有效稀释痰液,帮助孩子改善咳痰困难的问题。在服用该药物前,建议家长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避免擅自用药,影响药物疗效。

张忠浩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及新生儿疾病的诊治。擅长儿童保健工作。

明确孩子是否有咳嗽变异性哮喘还是因为孩子哮喘发作。宝宝经常气喘是与孩子免疫力下降、缺乏微量元素、气道免疫性差、过敏性体质等有关。需要给孩子检测一下过敏原、肺功能、血常规、支原体等项目。饮食清淡,不要吃甜食、海鲜之类。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根据前列腺磁共振检查结果,是存在前列腺结节的。
指导建议:我想了解一下:一,血PSA,即前列腺肿瘤指标怎么样?二,排尿有什么不适?

顾炜副主任医师外科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已帮助用户:259
擅长:膀胱肿瘤,肾肿瘤,性功能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