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干滑精怎么回事?

会员10876927 21 已回复
腰部有灼烧感,有滑精,检查双肾良好输尿管无扩张,眼睛较干燥,请问大夫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隋海龙 济南市立四院内科
擅长:急性胃炎,肠炎,类风湿性关节炎,感冒
已帮助用户: 2975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情况分析,一般还是建议及时的保养休息很重要,减少压迫,很重要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口服药物来改善的,也可以贴膏药,要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必要时可以考虑手术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头晕眼干可能是过度劳累、睡眠不足、高血压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疲劳和睡眠不充足是导致头晕眼干的主要表现。还有可能是因为血压升高等因素引起的。不是因为疲劳或者是因为失眠,要做详细的体检。需要做血压、血糖、血脂等方面的检测。明确了原因,要根据具体的原因进行处理。在平时要注意多吃些舒缓的食物,多吃点清淡的食物,保证充足的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遗精、滑精都是指在没有发生性关系的情况下,精液会自行排出。具体分析如下:
滑精是遗精的一种,是一种较为严重的遗精,是一种在人的自觉状态下,精液会自行排出的现象。如果患者反复遗精,可能是存在肾虚、精神疲惫、体力消耗、精神压力过大等问题,可以服用知柏地黄丸进行调理。建议患者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根据,很有可能是由于当时手淫过度导致肾气亏虚出现的这种滑精。必须要减少手淫的次数,一周不能超过两次,口服一些补肾益气的药物,比如药物。药物对症治疗比较稳妥。在治疗期间要避免辛辣刺激的饮食,不喝酒,少吃海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滑精多是肾阴肾阳俱虚之遗精。长期患有慢性病或腰脊髓刺激性损害、过度疲劳、严重的神经衰弱或精阜发炎、精神紧张等,都可能引起滑精。最常见的是有泌尿生殖系统炎症,肾虚,心脾两虚等症证型,可以通过口服调理,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熬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儿童眼干眨眼可能是过敏性结膜炎、眼睛倒睫、干眼症等因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过敏性结膜炎,过敏性结膜炎可能会出现眼干的症状,可能会用手揉眼睛,拼命的眨眼,治疗上主要给予抗过敏治疗,去除过敏原;
2.眼睛倒睫,翻转的睫毛使角膜的上皮受到了创伤,可能会出现眼干的症状,通常会通过不断的眨眼缓解症状,可给予人工泪液进行治疗;
3.干眼症,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主要症状胃炎眼睛发干、畏光、怕风等,需通过眼干眨眼缓解症状,可给予人工泪液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头晕眼干发困可能是血管神经性因素、脑血管疾病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头晕眼干发困是血管神经性因素引起的,主要是由于睡眠不足、情绪波动较大、休息不好、生活不规律、上火、炎症等。老年人有很多病理情况,如脑梗塞、脑供血不足、脑萎缩等都有可能导致这种情况,建议患者到医院进行检查,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