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想咨询一下,胃大面积糜烂到北京二炮医院...

会员10854964 45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想咨询一下,胃大面积糜烂到北京二炮医院消化科里面的哪个科可以看了,都需要做什么检查,挂哪个医生的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程海观 医师 江西省新建县大塘医院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1643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胃炎多是 由于幽门螺杆菌感染引起的,可以采用三联疗法治疗,如甲硝唑片、奥米拉唑、阿莫西林胶囊,一般治疗两到三周,同时禁烟酒刺激及熬夜,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及保暖很重要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大面积溃疡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一般情况下,患者需要前往医院对溃疡面积大小进行检查,若是黏膜溃疡面较大的患者,那么很可能会引起急性胃穿孔或胃出血,甚至是死亡。就需要去医院进行全面检查,明确病因,进行针对治疗。
此外,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的饮食,不要食用生冷、辛辣等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注意避免剧烈运动,多注意休息。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大面积脑梗塞能清醒,具体分析如下:
脑梗死病人在临床上虽然可以恢复神智,但也会有一些呆傻或孩童样的症状。脑梗死会造成的中枢神经系统受损,导致认知功能丧失、智力下降等。尽管在临床上,病人会从昏迷中苏醒过来,但并不是真正的神志清醒。而且这种病人的认知能力,在经过长时间的康复治疗后,是不会有太大效果的。所以,一般情况下,大面积的脑梗塞是无法保持清醒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大面积植发大概需要30000元到60000元,具体产生的费用应该根据面积的大小来选择。面积如果不是很大,一般情况下移植的毛囊单位也会逐渐的减少,可能需要30000元左右,如果是大面积植发同时移植的毛囊单位也是比较大的,可能需要60000元。植发主要是提取后枕部位健康毛囊组织,然后移植到脱发的部位,使头发看起来更加浓密。移植手术保持皮肤的清洁和干燥,避免过早碰水,会导致伤口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脑梗一般指脑梗死,大面积脑梗死的症状有头痛、视野缺损、头眼分离、呕吐、偏盲、失用、失语、失认以及各种程度的意识障碍。严重时可发生脑疝,甚至有可能导致死亡。这些症状与脑梗死灶的位置、梗死范围的大小以及周围的脑组织有关系。建议患者及时进行治疗。
患者还要注意休息,注意局部清洁,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保持良好的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大面积宫颈糜烂一般物理治疗比较好。目前临床上手术治疗主要有美国“BBT自凝术”、海扶刀、德国LEEP刀三个主要治疗技术。男女双方一旦有了性生活,阴道相对处于一种“开放”状态。性生活时阴茎与宫颈有着直接接触,如果男性不注意性生活卫生,可以直接把病菌带入阴道,感染宫颈,引发宫颈糜烂。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因为大面积脑梗塞发生后临床症状十分严重,后遗症以精神障碍、语言障碍及情感障碍为主,并可表现为明显三偏征即偏盲、偏身感觉障碍及偏瘫等。
大面积脑梗塞患者在治疗期间可发生严重并发症,经积极处理,为了预防合并症的抢救与处理,临床上可能取得较理想疗效。但是对于部分病情较重的患者来说,需要考虑到其他相关疾病对其产生影响。如果不能及时诊断出合并病症的话,将会导致病情恶化,甚至死亡。又因为大面积脑梗塞,脑细胞的损伤也比较大,会有一定的后遗症,建议病人积极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