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脸颊长了好多毛毛有5、6厘米长 软软的 ,,可能.....

会员10854056 20 已回复
最近脸颊长了好多毛毛有5、6厘米长 软软的 ,,可能刚长的原因,,我想知道是怎么回事,我是女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财宝 医师 江西鄱阳皇岗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折,脱位,筋骨痛
已帮助用户: 11680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激素分泌失调引起的建议去医院做一下激素水平测试,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颊有颗痣上有毛毛可以做掉,一般是采取激光或者是手术的方法治疗。脸颊有黑痣长毛毛如果颜色不是很深,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治疗,恢复是比较快的。若是颜色比较深,激光后并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可以进行手术切除的方法治疗,手术切除时,对皮肤的创伤比较大,可以选择局部麻醉的方法。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由于怀孕后体内激素升高引起的,这是孕期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在产后会慢慢自行脱落的。另外,在孕中期由于色素沉着大部分孕妇会出现妊娠纹现象,可以擦拭橄榄油,滋润皮肤。要注意个人的清洁卫生,经常洗澡,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平时要多喝温开水,保持良好的心情和充足的睡眠。孕期按时产检,密切观察胎动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脸上有好多小毛毛通常可以考虑使用脱毛膏,如果想要达到永久性可以通过蜜蜡脱毛来改。如果脸上的汗毛非常多,可以使用脱毛膏来改善,但是不要经常使用,可能会导致毛发越来越多。如果想要达到永久性,想要彻底的去除脸上的汗毛可以去做蜜蜡,脱毛能够直接的让毛发消失,而且多数不会对毛囊造成太大的伤害。平时一定要注意面部的清洁卫生,也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不要用手抓挠面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情况下,脸颊两侧长了好多闭口可能是内分泌、饮食、作息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闭口是一种很普遍的痤疮现象。脸颊两侧长了好多闭口,主要是内分泌、饮食、作息、护肤品使用不当等。男性体内的雄性激素比较高,就属于内分泌方面的原因。闭口痤疮还可能是由油腻辛辣食物、甜食、牛奶等引起的。经常熬夜也会导致闭口痤疮的发生。此外,经常使用粉底、防晒霜等具有遮掩特性的化妆品也可能会诱发闭口。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去医院进行检查。是痔疮的病症引起的,如严重了会有害处,会有疼痛、肿胀,或是引起经常性的出血的病症,时间长了因出血比较多,会引起全身性的贫血的病症,要检查治疗不要耽搁。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体毛多的话,一方面跟遗传有关,另一方面可能是跟体内的激素水平变化,日常饮食结构等因素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平时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少吃荤菜辛辣等食物过多的摄入。如果身体方面其他没有不舒服,一般来讲并不需要处理的,这个往往跟本身体内的雄性激素水平有一部分关系。如果体毛增长过快,可以去医院进行内分泌方面的检查。如果指标正常的话并不需要处理,如果觉得不美观,也可以通过激光脱毛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