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感冒了,去医院看了,大夫给开的柴黄颗粒,孩子鼻...

会员10694902 4个月 已回复
孩子感冒了,去医院看了,大夫给开的柴黄颗粒,孩子鼻子不通气有什么好办法吗,奶也不吃,还淌鼻涕,夜里苦恼严重会不会有事啊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3天了,不发烧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有没有让孩子鼻子通气的办法

补充提问:
血常规做了,大夫说没事就是感冒了,才给开的那个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立成 定州市东留春乡西王路村朱立成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尖锐湿疣呼吸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28440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你可能是感冒的引起的不适
意见建议:建议你的孩子多喝水不要吃辣的刺激性的食物口服氨金黄敏颗粒试试效果必要时到医院化验个血常规再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柴黄颗粒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主要用于上呼吸道感染、感冒、发热、咳嗽、咽喉肿痛、扁桃体炎、咽炎、中耳炎等炎症症状的使用。服药3天症状没有缓解或者症状加重的患者,应该立即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儿用量是1/3包,3岁-6岁的孩子每次吃半包,6岁-12岁的孩子每次吃一包,一天两次。主要成分是柴胡和黄芩,主要作用就是改善上呼吸道感染,有退热的作用。特别针对有风热感冒的症状,可以使用这个药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灌肠除了对肠粘膜有一定的刺激以外,对孩子的身体健康无大碍。建议灌肠过程中注意保暖,避免受凉,选择粗细适宜的肛管,动作应轻柔。灌肠过程中及灌肠后应注意观察病情,如发现面色苍白,异常哭闹,腹胀或排出液为血性时,应立即停止灌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柴黄颗粒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有治疗上呼吸道感染、感冒、发热、咳嗽、咽喉肿痛、扁桃体炎、咽炎、中耳炎等炎症的作用。有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或者慢性炎症疾病的要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服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儿童感冒应该挂小儿内科。
儿童感冒通常都是上呼吸道感染,到医院就诊挂小儿内科,是因为小儿内科包括呼吸科,儿童感冒经过确诊之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感冒类的药物治疗,治疗期间需要注意饮食清淡,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还需要多喝一些温开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平时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运动,提高身体素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温度37.4.属于低烧。多数考虑是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由于病原微生物感染所致。需要去医院就诊进行分析。检查以及医生检查确诊腋下温度不需要加0.5的。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加强护理适当多喝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