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号来的例假十四号晚上和老公同房干呕

会员10682184 20 已回复
二十五号来的例假十四号晚上和老公同房干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求兵 医师 杭州金域医学检验内科
擅长:慢性浅表胃炎,慢性胃炎,慢支,COPD,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440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盆腔炎的可能,建议:去医院做下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另外需注意:期间禁止性生活,注意个人卫生,饮食清淡些,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注意休息,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症状属于是肠胃功能不好,引起的肠胃功能混乱的不适症状,应该服用药物进行治疗,具体用药谨遵医嘱,如果效果不佳,也可以到医院去做胃镜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选择使用对应的药物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这样的情况是有可能怀孕的,建议在月经周期推迟7天以后就可以用早早孕试纸检查出来的,测试纸上显示两条红线表示阳性,即是怀孕;另外在性生活10天以后可以通过检查血HCG明确诊断早孕,这是目前最早最准确的检查方式。

王青云外科威县章台镇南镇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70723
擅长:结石科

病情分析: 您好,您这种情况算是安全的,精子和卵子结合,并且要存活下来才可能怀孕,您的情况精液应该没有进入阴道,但阴茎插入阴道的话分泌的前列腺液会有少量的精子,但怀孕的几率很小。请不要担心,建议过一周后去医院检查或用验孕纸检测确认下是否怀孕。祝健康!

覃玉卉内科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2954
擅长:妇科,肥胖,减肥

病情分析: 您好,这种情况如果有部分精子已经进入体内,而且女方在排卵期的话还是有可能怀孕的, 建议可以受精后半个月左右去医院做个B超或者检查一下HCG的情况看看是否可能怀孕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没有做好要孩子的准备,一定要采取相应的防护措施,男方最好能戴套,同时最好能避开危险期,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徐笠医生会员学校已帮助用户:2834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你好,根据你的症状建议用八珍益母丸,乌鸡白凤丸治疗,每天两次,保持私处清洁建议你避免游泳及盆浴,也要避免涉水、淋雨,否则可能造成寒湿滞留及血液循环障碍。避免房事。

张淑丽妇产科威县镇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68843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

问题分析:你好,两个月没来例假,不是怀孕,首先要考虑你的起居饮食是不是规律的,如果生活作息规律可能是存在病理性因素导致的月经问题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应该先到正规的医院妇科做个详细的检查,看是否存在病症导致的月经问题,及时找到原因,及早处理

关毅明妇产科嘉应学院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7543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