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异常。外阴瘙痒。有异味。不去医院怎么能治疗好

会员10637413 已回复
白带异常。外阴瘙痒。有异味。不去医院怎么能治疗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稳爱 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3962
病情分析: 你好,这多是阴道炎的症状,由于阴道炎的类型不同,所用药物也不同,所以不检查是哪种类型的阴道炎是不能对症治疗的,也是不能治愈的。建议化验白带常规
有用0
关注
崔字芬 医师 河间市兴村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的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75778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 你这个可能是阴道炎引起的外阴痒,多由于滴虫或真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所排出的大量异常的白带刺激外阴部引起的。建议: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阴道或宫颈分泌物的病原学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治疗期间要保持外阴清洁卫生,不能喝酒和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有用0
李近近 山东中医药大学内科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88969
病情分析: 白带异常、外阴瘙痒、异味的话可能是妇科炎症导致的,可以考虑吃妇炎康治疗试试的,注意个人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外阴瘙痒,白带异常,首先患者可以使用一些抗真菌的药物和阴道清洗剂来进行治疗。若外阴瘙痒,白带异常是真菌感染导致的症状,建议选择克霉唑栓剂塞入阴道内,对于消除真菌感染导致的外阴骚痒有很好的效果。也可以同时配合一些阴道清洗剂来进行协同治疗,建议选择洁尔阴洗液,这种药物当中含有蛇疮子等中药成分,对于消除真菌感染性的阴道炎、子宫颈炎等疾病引发的不是症状有缓解作用,同时注意尽量让患者保持个人清洁,每天换洗内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症状提示有妇科炎症引起的,如阴道炎宫颈炎及外阴炎等,如果伴有腹痛还需要考虑是否有附件炎或者盆腔炎建议,现在需要注意先去医院做下妇科检查及白带检查和宫颈检查确定具体的炎症,然后再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合适的药物内置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瘙痒加白带异常,首先要确认是不是有阴道炎症,可以去医院做白带常规的检查,查完确定某个类型的阴道炎,以类型对症用药,在用药的同时要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保持外阴的清洁,而且袜子和内裤要分开洗,内裤在太阳底下暴晒,而且要穿纯棉、宽松一点的内裤,有利于阴道炎的恢复,饮食上少吃冷的、辣的、比较刺激的,海鲜、牛肉这段时间先不要吃。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外阴瘙痒,白带异常,可能是阴道炎引起的外阴炎。没有腹部疼痛,说明病情不严重,没有引起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疾病。只需要在阴道内涂药,外阴用药治疗即可。首先要做白带常规检查,确定病原菌类型。滴虫性阴道炎会导致白带增多,白带呈稀鼻涕样,白带呈绿色。霉菌性阴道炎会导致白带增多、有异味,白带呈黄色,白带比较粘稠,像豆腐渣。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分泌物增多性状异常或者伴有瘙痒异味等,一般是阴道炎的可能,阴道炎类型不同症状就不同用药也不同,阴道炎在月经后或者同房后容易复发加重。到医院做阴道检查并且化验白带常规,在医生指导下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瘙痒有点肿白带异常可以药用洗液清洗。考虑真菌感染可能大,需要到医院选择白带常规进一步筛查看一下,遵医嘱用药,在用药期间暂停性生活,预防抵抗力差导致感染加重的情况,同时注意饮食方面多吃清淡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