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头流脓还带黑色

会员10624202 44 已回复
龟头流脓还带黑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璐 护士 江西赣州于都贡江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心理学
已帮助用户: 5920

意见建议:你好,有病变现象 ,建议去医院 检查确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婴儿吐黄水,带有黏液,这是因为婴儿的年纪比较小,身体的各个方面都还没有完全的发育,特别是消化功能比较差。
家长不需要特别的担忧,也不需要服用任何的药物,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多给宝宝保暖,这样才能逐渐好转。当然,也有一些疾病,如消化道感染性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等,可能会导致患者宝宝出现此类情况,金阿姨家长密切关注宝宝的症状变化,不适随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呕吐黄水还带黏液,考虑是急性胃肠炎、胃肠功能紊乱导致的。呕吐次数如果非常频繁,首先要暂时禁止进食、进水,进食会进一步加重孩子呕吐的症状,去判断孩子肠鸣音以及电解质和血液分析情况。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通常情况下,不停的吐还带血丝可能是胃溃疡导致的,也可能是胃癌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胃溃疡是指胃黏膜在高胃酸、胃蛋白酶的侵袭下,消化自身黏膜所形成局部炎性缺损,主要症状为胃部疼痛、食欲不振、餐后腹胀、打嗝等,因此不停的吐还带血丝是可能是胃溃疡导致的。
胃癌:胃癌是消化道最常见的恶性肿瘤,患者一般会出现腹痛、恶心、呕吐、腹泻、呕血、黑便等症状,患者如果患有胃癌,可能会出现不停的吐还带血丝的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白带出现黄色及黏稠状改变并且还带血,一般是由于有妇科炎症导致的,此外如果患有一些肿瘤性疾病时,也可能会产生这些症状。当子宫内膜或者阴道的内膜发生炎症以后,让局部黏膜遭受刺激可促使白带分泌增多,并且混杂一些血液,或者患有肿瘤性疾病,导致局部的黏膜脱落以后,都有可能产生白带的黄颜色改变和黏稠状带血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有褐色的血,首先考虑到有可能是粘膜下肌瘤,宫颈息肉,宫颈糜烂以及宫内膜炎症所引起的。当然也要确定具体是什么时间,出现白带褐色的症状。因为女性在排卵期也会出现白带褐色或者口服过激素类的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尿频尿急尿痛还伴有血丝这个考虑为存在尿道感染的可能性,出现这样的表现要做个尿常规检查,如果是有尿道感染,可以考虑吃些消炎药物进行治疗,另外就是要注意多喝水,阴部要经常清洗,不吃刺激性食物搞好局部卫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