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全身出冷汗头晕想吐

会员10481766 21 已回复
突然全身出冷汗头晕想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辉 齐齐哈尔医学院五官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口腔疾病、
已帮助用户: 2697

意见建议:你好,请完善以下检查:眼震电图/TCD/颈部血管B超/颈椎六位片/脑干听觉诱发电位/头颅CT(最好是MRI),然后告知我,可以暂时口服甲磺酸倍他司丁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如果出现头晕、想吐、出冷汗等情况,需要考虑是不是发生了短期的脑缺血发作,因为大脑的血管会抽搐,从而引起大脑的血液供应不足。AMI的疼痛程度比较高,一般不会有太大的痛苦,但是当心脏的射血量下降后,会有可能会有恶心、流汗等情况。头晕、想吐、出冷汗也可能是低葡萄糖的表现,大多是因为饥饿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补充身体糖分,可以有效缓解不适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一般见于感冒,血压,血糖异常。再就是排除一下怀孕。服用,板蓝根,布洛芬,藿香正气液。多喝水休息好。

韩文生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1693
擅长:多年从事内科相关疾病诊治,对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恶性高血压,变异型心绞痛,高血压等擅长


意见建议:你好,请完善以下检查:眼震电图/TCD/颈部血管B超/颈椎六位片/脑干听觉诱发电位/头颅CT(最好是MRI),然后告知我,可以暂时口服甲磺酸倍他司丁片

黄辉五官科齐齐哈尔医学院已帮助用户:269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口腔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出现上述临床表现一方面注意是否感冒发热原因,另外根据发病情况结合血糖血压方面辅助检查排除低血糖症状或低血压休克等多种原因具体治疗。
意见建议:导致上述临床表现具体原因较多,根据症状轻重结合辅助检查鉴别诊断,针对具体病因用药,如果症状较重需要及时经过专业医生检查后治疗。祝早日康复!

徐菘医师内科重庆市三合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1554
擅长:内科、

指导意见:头晕,恶心欲吐出冷汗,要注意血流动力学紊乱发生如血压血糖波动,心律失常发生,也要注意合并内耳疾患发生及脑后循环供血不足发生引起可能,急诊,需要尽快明确原因针对性处理

郭凤祥主治医师内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59564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根据病史描述考虑可能是眩晕症引起的突然间头晕全身无力出冷汗想吐又吐不出来的现象。
意见建议:发作时采取平卧位,头部保持舒适的体位,不要左右前后晃动,长久坐着或是躺着时,在需要站起来的时候,动作放慢一点,不要一下子就起来,手边上扶一把,可以减少、缓解头晕症状的发作。症状轻微时可以口服改善脑供血的药物+西比灵改善眩晕症状,如果症状严重可以输液治疗。平时适量锻炼身体加强体质,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必要时可以至医院行血常规、血糖、心电图、头颈部CT、颈部超声等检查明确诊断。

王竞主治医师内科宜兴市万石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506
擅长:支气管炎,喘息样支气管炎,支气管肺炎,慢性支气管炎,胆汁返流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原发性高血压,高血压危象,急性胃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