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羽毛球扭了腿,腿又肿有硬,喷了云南报应喷雾剂...

会员10353620 40 已回复
昨天打羽毛球扭了腿,腿又肿有硬,喷了云南报应喷雾剂,贴了膏药,今天还是一点没消,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克松 医师 富顺县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普外、
已帮助用户: 907
病情分析: 你好,不用贴药膏的,将喷雾剂的保险剂先喷了过后再喷气雾剂。过几天可以用热敷的方法消肿。
意见建议:还在水肿期,过几天热敷促进吸收
有用0
相关问答

就现在的体重及身高比例来讲,属于肥胖,体重超重的。进行些体育活动,有利于燃烧体内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目的,还可以加强体质,打羽毛球是可以进行减肥的,但是需要坚持。减肥是一个比较长的时间过程,需要一定的耐性。同时注意控制饮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打羽毛球通常能瘦腿,也可以注射瘦腿针进行治疗。打羽毛球的时候通常能够消耗腿部多余的热量和脂肪,有助于达到很好的瘦腿效果,但如果腿部的肌肉比较发达,就需要通过注射瘦腿针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传导,从而使局部的肌肉出现萎缩的现象,能够达到很好的瘦腿效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打羽毛球肘关节痛可以到医院的疼痛科做针灸,按摩,理疗等来缓解。首先禁止做引起疼痛的动作,冰敷一周,每天一次,每次15到20分钟。可戴护具。限制腕肘翻转或伸直。运动时前臂带弹力绷带,松紧度适中。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是扭伤的话,建议可以先用红瓶。云南白药气雾剂具有活血散瘀,消肿止痛的功效。用于跌打损伤,瘀血肿痛,肌肉酸痛及风湿疼痛的治疗。红瓶是在刚扭伤时用来喷的,它是用于皮下止血的,白瓶是止血以后再喷的,用于消肿散血化瘀的。使用气雾剂后,不建议再次使用保险溶液。因为保险液的止血和冻结作用会阻碍局部充血的吸收和消散,影响治疗效果。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经期不要做剧烈的体育运动的,特别是跳跃运动,这样会增加盆腔充血,使月经增多的,或月经经期延长的,月经期间不要打羽毛球的。注意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避免吃生冷硬辛辣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的患者最好是不要打羽毛球了,如果长期的腰椎间盘突出的患者没有及时规范的治疗,还会导致大小便失禁或者是不完全性双下肢瘫痪的情况,大部分的患者可以通过非手术的办法调理好,平时要保持良好的坐姿以及站姿是很关键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