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月经推迟了一周,8月22日月经,29日结束,9月1号....

会员10267709 27 已回复
上个月月经推迟了一周,8月22日月经,29日结束,9月1号急性肠胃炎并胃痉挛,发烧验尿时白细胞8,输液两天后恢复,没在验尿,医生说白细胞多因为发烧,不算是尿路感染,因为我没有尿急、尿痛。9月11排卵测出强阳,9月9、10、11都有aa,11号晚上7点aa,12号下午4点排卵试纸阴性,会怀孕吗?另外,aa后有尿频现象,便便次数也是一天2次,屁多,可能由于心情紧张的原因,放松心情后不尿频了,但是腰酸小腹坠坠的,20号出现了胸胀,乳头被粗布防辐射服磨得有点痛,我想问,我有可能怀孕么,出现胸痛、腰酸、小腹坠坠的微痛是否代表快来月经了,没希望了?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何建霞 护士 河北省河间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妇科炎症、痛经
已帮助用户: 44447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如果担心怀孕,可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血HCG、B超等相关检查,确诊是否怀孕
有用0
李汾汝 山东107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9951
病情分析: 出现胸痛、腰酸、小腹坠坠的微痛的话也可能是怀孕的,建议同房七八天后查血HCG看看,如果怀孕的话注意饮食营养,多休息,做好产检为好
有用0
关注
魏国美 医师 南昌女子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内外妇儿科等
已帮助用户: 27093
病情分析: 你好,很乐意为你解答,据你所说描述的情况来看,建议你可以在月经推迟十天左右做个早早孕检查,就知道了。请你不要过于担心和紧张了。
意见建议: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腰酸胸痛的情况,考虑可能是月经即将来临的表现,也有可能是怀孕的表现,最好就医做一个细致的b超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
有用0
黄道炤 医师 闽清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2568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没有采取避孕措施,在排卵期过性生活的话怀孕的几率是比较高的,注意观察下次月经是否如期来潮,必要时可以自己用测孕纸测试,或到医院做血HCG和B超检查以确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八天不一定是怀孕了。若是偶然出现的月经推迟,月经提前或是推迟一周左右,一般是正常现象。这与近期压力较大、长期熬夜有关系,如果环境发生改变也会对女性的月经造成影响,会有月经推迟现象。
若是经常出现月经推迟,甚至月经推迟长达七天以上的情况,可能是子宫内膜过薄、雌激素水平分泌异常导致的。建议患者去医院检查一个性激素六项、妇科B超的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采取采取治疗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延迟可能是气血不足反应引起的症状,也可能是身体激素水平异常引起的内分泌失调反应。有必要表现定期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诊断,并根据检查结果在一段时间内使用调理气血不足或内分泌失调的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通常可能是怀孕,也可能是月经失调导致。
生育期女性一旦出现月经推迟,首先需检查是否怀孕,可通过早孕试纸或者血hcg检查是否怀孕。
若检查后明确未怀孕,考虑为月经失调造成闭经,临床上通常使用孕激素进行催经,但不建议过早进行药物干预。因为部分月经推迟仅为短时间内推迟,过段时间可能会自行恢复。若停经超过2个月,应使用药物干预,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黄体酮肌注,或口服药物催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导致女性月经推迟15天的原因有很多,女性在这一段时间内经常熬夜,过于劳累,工作生活压力比较大,精神紧张,就会导致女性出现月经推迟的情况。导致女性身体营养不良,气血不足,出现了月经推迟。还有内分泌紊乱,导致激素分泌异常,出现了月经不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吃了叶酸月经推迟了是不正常的,需要及时前往医院检查。
叶酸可以预防宝宝神经管畸形,也可以预防孕妇贫血,通常需要在备孕前3个月左右吃,一直吃到怀孕3个月左右。吃了叶酸后月经推迟,需要考虑是否怀孕了,可以用验孕棒检查,取早晨的第一次尿,准确率较高,也可以及时前往医院,早晨空腹抽血检查HCG,若升高就是怀孕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要推迟月经,可以在下次月经来潮前5到7天开始口服孕激素,可以使用雌激素。并且需要连续服用,一直服用到需要推迟的日期即可停药,停药之后一般在3-5天内会出现月经来潮。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