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放药7天后什么时间能作宫颈息肉手术?

会员10257984 40 已回复
细菌性阴道炎放药7天后什么时间能作宫颈息肉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董小燕 医师 义乌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月经不调,各种炎症
已帮助用户: 3395
病情分析: 你好,炎症好了就可以做手术的,但一般宫颈手术最好在月经干净后3-7天后做,这样出血少,恢复的也比较快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息肉手术后80天可以同房了。一个月之内不能同房。平时不要吃辛辣、刺激性强、生冷的食物。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平时精神压力不要过大,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养成良成的生活习惯。平时要多注意局部卫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息肉和子宫内膜息肉所患病部位不同,前者是宫颈,后者是子宫内膜。宫颈息肉可以通过妇女平时妇科内检的时候可以发现,但是子宫内膜息肉在内检的时候是看不出来的,可以通过B超看出是否患有宫颈息肉,也可以通过子宫镜深入子宫腔,直接看到息肉的存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息肉手术后吃康妇炎胶囊、桂枝茯苓等药。
宫颈息肉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需要通过物理治疗,比如激光治疗,电烧等,如果息肉的面积很小,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治疗。宫颈息肉术后,可以服用头孢类,青霉素类等抗生素来防止感染,还可以服用一些妇科的中成药来调节子宫内膜的厚度,防止出血过多,导致息肉的伤口不能自行愈合,比如康妇炎胶囊、桂枝茯苓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宫颈息肉摘除术是很简单的手术,不用打麻药,也不疼,用止血钳子,夹住,息肉的根部就摘出来。应该在月经干净,第3到7天之间做手术,做了手术以后吃点消炎药,多增加营养,多卧床休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摘除手术,建议在月经干净后3-7天内进行。女性月经期间的凝血功能会有较大改变,月经期间进行手术,可能因凝血功能差,导致手术中或手术后有大出血的情况,大出血是很危险的,严重时会导致失血性休克,甚至威胁到性命。若宫颈息肉发病较急,如急性宫颈息肉的情况,此时应该立即接受手术治疗,医生在手术过程中尽量注意减少出血量,将对患者的损伤减到最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做宫颈息肉绝是不需要打麻药的,但是部分患者可能需要打麻药
通常宫颈没有痛觉,所以一般不需要打麻药,但是如果宫颈息肉的位置比较深,打了麻药之后会使宫颈局部稍微松弛一些,这样更有利于暴露宫颈息肉,并且有利于手术操作。
此外,建议需要做手术的患者,最好在月经干净三天到七天去医院检查,如果没有禁忌征,则可以做手术,术后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