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了9天,但是没有胸胀的感觉,是不是怀孕了

会员10246759 31 已回复
月经推迟了9天,但是没有胸胀的感觉,是不是怀孕了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病情分析: 您好,环境,心情,某些药物或者疾病等均会导致月经的紊乱.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都属于正常现象.如果超过10天或以上还不来月经,建议您可以用早孕纸测试或者查血HCG确诊.排除怀孕的情况就考虑是月经不调,需要做个内分泌检查明确病因.
有用0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病情分析: 你好,现在的情况不能确定是不是怀孕了,需要做下早孕检测来确定的。
意见建议:可以用早孕试纸进行检测的,也是可以做下血检来确定是不是会怀孕了,确定不是怀孕再进行调理月经的情况为好的,有利于身体健康。
有用0
关注
张佳荣 医师 灵秀镇华山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872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有多方面的原因:怀孕、月经不规则、妇科疾病等
意见建议:可以先用试纸检查下
有用0
关注
张建强 医师 平乡平康医院妇产科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189985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情况月经推迟了性生活没有避孕的话这是不排除怀孕的可能的,这情况建议你最好试纸检查一下的。如果检查阳性就是怀孕了,,排除怀孕考虑是月经不调情况,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肌注黄体酮催经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胸胀痛是妊娠了,也可能是内分泌失调、乳腺增生等原因引起的。
1.妊娠:在同房的时候,如果不注意保护,很容易怀孕,当孕妇的时候,由于体内的孕激素水平上升,会对乳腺造成刺激,从而出现月经推迟、乳房胀痛等症状。
2.内分泌失调:女性在生活中由于过度的工作和心理紧张,会造成体内的内分泌激素失调,从而出现乳房胀痛、月经推迟等现象。
3.乳腺增生:由于雌性和黄酮的失衡,会导致乳腺的正常发育,出现胀痛、结节、肿块等现象,并且会导致经期延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胸胀痛且月经推迟不能判断是不是怀孕。
通常推迟一星期内都是正常现象,导致月经推迟和胸部胀痛的原因可能是乳房增生,还可能是因为紧张焦虑的情绪导致内分泌功能紊乱,从而出现月经推迟,若月经推迟超过7天,可以用早孕试纸检测,或直接到医院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判断是怀孕导致的还是月经推迟导致的没来月经和胸痛的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月经推迟8天,应该用早孕试纸测试两条线是怀孕了一条线是没有怀孕比较准确的。
意见建议:早孕试纸测试,最好用,早晨的晨尿比较准确。怀孕前3个月要口服叶酸。

医生已帮助用户:23911
擅长:

问题分析:月经推迟没来这个问题需要重视,如果自测没有怀孕的,不排除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月经推迟.因为受到压 力 ,心情,饮食等的影响会导致内分泌失调,从而导致月经推迟,
意见建议:你可以先观察几天,如果月经还是没来的话,可以去做个内分泌检测,看下是哪项激素不正常。

邓立民医师内科隆化县七家镇医院已帮助用户:5224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问题分析: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都属于正常现象.还要考虑是劳累,休息不好、精神紧张、焦虑、环境改变、妇科炎症、内分泌紊乱都可能导致月经推后的.当然如果有性生活的话首先要注意是否是有怀孕的可能.可以在月经推迟一周以后检查早孕试纸即可明确。
意见建议:月经推后还要考虑是劳累,休息不好、精神紧张、焦虑、环境改变、妇科炎症、内分泌紊乱都可能导致月经推后的.建议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及B超,找到原因然后针对性治疗.

杨兴全内科市医院已帮助用户:1237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8月29号来的月经,9月26号和男友同房属,于安全期应该不会怀孕的。
意见建议:胸胀,月经推迟,犯困,恶心,是不是和你最近生活不规律有关系呢,如果不见好转,还是建议你去医院检查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赵文涛医师妇产科沧州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03555
擅长:细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