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去痣一般多少钱

会员1141352 19-29 已回复
妹妹最近看来脸上的痣越来越多,这几天明显都越来越大,好几天用过一些药物,但是没有见到好转,请问医院去痣一般多少钱 ?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君 主任医师 医院全称传染科
擅长: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82
爱美是每个女生的本性,为了美丽有时候我们会为了美丽而去采用一些方法进行治疗,往往我们会选择一些美容之类的方法。
激光美容去痣可以去除各种类型的痣,操作方便,无创伤,针对各种可能恶化的痣进行治疗都是非常有效的,而虽然一般痣对身体没有什么影响,其恶化的可能性也较小,但对于那些处于明显部位如脸部的痣就会影响美观,激光美容去痣也可针对这种情况进行快速安全有效的处理。
我们不能看治疗需要多少钱,一般而言,要看痣的大小,痣的多少,才能对痣进行评论它的价格。皮肤是我们每个人最重要的,所以我们在治疗上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医院去痣的价格要看痣大小及所采用的方法来确定。
在医院对于小的色素痣,如3-5mm以下,可考虑采用二氧化碳激光,或高频电离等办法去除,几十元就可以。而对于比较大的痣,尤其大于5mm以上,这种情况建议手术切除,在面部时会用美容缝合的方法,费用相对要高点,大概在700元-800元,甚至1000元左右。另外在不同的级别的医院,收费也不一样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想要去痣可以去医院做激光手术,激光对于去痣效果比较好。激光属于一种比较常见去除痣的方式,主要是利用激光产生的较高热量,直接对皮肤进行照射,然后穿透皮肤深层将里面色素细胞转化为比较细小的颗粒,通过自身新陈代谢方式排除体外。从而可以改善皮肤表面长痣现象。在做完治疗之后局部皮肤会出现轻微的灼烧感,在一个星期左右会结痂,要让结痂自行脱落,尽量不要用手去抠结痂,避免留下疤痕。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去痣一般一个星期或者是两个星期,皮肤没有破损的情况下才可以碰水。去痣通常是采取点阵激光或者是二氧化碳激光,通过激光的强大能量,迅速锁定于黑痣的部位,使黑痣吸收一定的热量后,处于萎缩的状态,并且出现脱落的迹象。激光还可以刺激胶原组织再生功能以及纤维组织的重新排列和构造,帮助受损的皮肤屏障恢复。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避免沾染水分和受到摩擦,同时也要避免触碰和进行抓挠,减少炎症的发生。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去痣可以挂皮肤科,还可以挂整形美容科,如果医院里面没有皮肤科和整形美容科,也可以挂外科。身上的痣需要专业的医生进行检测,检测之后再选择合适的去痣方法。身上的痣主要是因为黑色素细胞增多引起的,可以通过激光或者冷冻的方式将痣去除。去完痣之后一定要加强皮肤的防晒。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正规医院去痣的价格一般在20元到80元一颗,具体的价格与患者的质的面积大小有关系。如果患者脸上的痣比较大而且颜色比较深,需要的费用通常是比较高的,一般在70元到80元之间。如果脸上的痣不是很大,而且颜色也不深,需要的费用可能会便宜一些,通常在20元到30元之间。患者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效果是比较好的。在治疗期间要做好护理工作,出门的时候要佩戴遮阳伞,避免紫外线照射。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痣的大小、数量以及色素沉积的程度直接影响着去痣的价格,医院收费一般在50-300元左右。
激光点痣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具体花多少钱要看痣的大小和范围的,而且对于一些比较大的痣是可以通过手术切除治疗的,因为激光只能去除一些小范围的痣。一般来说,激光点痣每个费用在50-100左右,平均费用可能是:1000-2000元/次,不会留疤,效果也是长久保持。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