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况需要生殖整形

会员1141352 19-29 已回复
您好,我一朋友说他阴茎过短想做生殖整形,请问哪些情况需要生殖整形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君 主任医师 医院全称传染科
擅长: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82
您好,哪些情况需要生殖整形是很多男士都不太清楚的。哪些情况需要生殖整形,主要有以下几方面:包茎及包皮过长。两种畸形的包皮虽然都覆盖阴茎,但是有包茎者其包皮不能翻至龟头以上。包皮过长则只有用手将包皮上翻或当生殖器充分勃起,冠状沟才能露出,平时则包揽整个龟头。生殖器官短小。生殖器官先天性发育不良或外伤后部分断离,从而造成生殖器官明显短小,生理反应(即勃起时)达不到正常人长度者。生殖器官短小的人,其第二性征发育多较差,阴茎多存在勃起障碍,严重者甚至还有排尿困难。隐睾。一侧或两侧睾丸未降入阴囊而停留于下降途中任何部位。在阴囊里找不到睾丸,就发生了隐睾症。双侧隐睾可造成男性不育;单侧隐睾也会影响生育能力,还易发生恶性病变。鞘膜积液。是鞘膜分泌过多或吸收过少致阴囊液体贮积所形成。炎症、外伤、肿瘤等阴囊和睾丸病变均可引起鞘膜积液。阴茎的弯曲畸形。先天性阴茎弯曲是因阴茎海绵体发育障碍所引起的畸形,阴茎呈向股侧弯曲。本病病人的主要症状是阴茎弯曲,同时伴有排尿及性生活障碍。尿道外口狭窄。尿道狭窄分先天性和后天性,其症状可因其程度、范围和发展过程而有不同,主要症状是排尿困难。尿道下裂。尿道下裂是一种常见的男性先天性畸形,不少病例有家族性。其特点是尿道发育不全,尿道外口位置异常,以及阴茎向腹侧弯曲。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生殖整形包括阴道缩紧手术以及处女膜修补术,还包括阴唇整形手术。如果在生完宝宝之后出现了阴道松弛的现象,通常可以通过做阴道缩紧手术改善,在做阴道缩紧手术的时候,通过微创的方式,将阴道黏膜双层缝合,使阴道口收紧,也能够达到缩阴的目的,还能够增加夫妻感情。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在怀孕后可以进行以下的检查。
通常情况,孕妈在怀孕5个月时需要做唐氏筛查、B超、进行体格检查,测量血压体重、测量孕妇的宫高腹围。这些检查是为了查看胎儿是否发育正常,是否患有畸形以及检查宫内情况是否正常。孕妈在孕期一定要定期到医院进行产检,以便确保宝宝是在健康成长,同时孕妈在孕期要多注意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想要怀孕需要检查血常规、生殖系统、全套脱畸、尿常规、口腔、妇科、溶血ABO等。
血常规可早期发现贫血和其他血液系统疾病,有助于发现地中海贫血的携带者。通过白带常规筛查滴虫、霉菌、支原体、衣原体感染、阴道炎症、淋病、梅毒等性传播疾病,如果患有性传播疾病,最好在怀孕前进行彻底的治疗,否则会导致流产、早产等危险。风疹病毒主要有风疹、弓形虫、巨细胞病毒三项,女性感染风疹病毒占60%~70%可进行全套脱畸排除风疹病毒。尿常规有助于早期诊断肾脏疾病。怀孕期间牙齿疼,治疗起来会很麻烦,因此还需进行口腔检查。妇科有助于诊断卵巢疾病,如月经不调。溶血ABO检查可避免婴儿溶血症。
男性还需要检查肝功能、染色体异常、精液常规、泌尿系统疾病、血常规等。以确保优生优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乙肝需要对肝功能和血常规进行复查,同时需要进行乙肝两对半,病毒载量和肝脏彩超或ct,从而得知疾病发展情况,是否有肝炎,是否发生肝硬化,甚至是肝脏肿瘤。
对于乙肝病毒携带者在感染后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并做相关的检测。发生肝硬化或便有肝硬化的倾向,要及早抗病毒治疗。如果是慢性乙型肝炎,那么需要长期坚持抗病毒药物。通过主动有效地抗病毒,能抑制病毒复制,进而能控制肝脏炎症,有效预防肝硬化、肝癌发生或有效地推迟肝硬化进程。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通常来说,孕期需要做以下检查,具体分析如下:
产前检查主要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血型、空腹血糖、肝功和肾功、乙肝表面抗原、梅毒血清抗体筛查和HIV筛查、超声检查、心电图检查等。第一次的孕前检查是在确定了早孕之后,孕妇从怀孕20周以后,要每隔四周做一次产前检查。如果有高危因素,可以适当增加体检的数量。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早孕具体作何检查,需要视情况而定:
1.如果是宫内早孕,需要做尿液HCG,血HCG,骨盆彩超等检查。
2.如果是宫内早孕,还需要做以下的检查:血液、尿、肝功、肾功、乙肝五项、丙肝、梅毒、HIVF、血凝、心电、甲状腺功能、宫颈液基细胞等。
通常来说,做完上述检查后,医生会告知是否能继续妊娠。如果可以怀孕,可以在社区建立一本母子卫生手册,定期到指定的医院进行检测,保证胎儿发育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