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美容的喝什么汤

会员1141393 19-29 已回复
有人说美丽肌肤喝出来,那么想要皮肤美容的吃什么汤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对于想要皮肤美容喝出来的人,在家里给大家介绍几个想要皮肤美容的喝什么汤。
一、小白菜牛肉蘑菇汤:
1、料:小白菜200克、干元蘑30克、牛肉300克、大枣20克、姜块葱段适量、黄酒10克、清水1200克、盐5克、胡椒粉3克。
2、干元蘑冲洗干净,用清水泡发,备用。
3、牛肉加姜片在冷水中煮开,捞出备用。然后把去掉血水的牛肉,加入泡发好的元蘑、姜、葱一起加水,上火熬煮。
4、煮开后,烹入黄酒,再加入大枣,转文火煲30分钟。
5、然后加入小白菜,大火煲开。
6、最后煲5分钟左右,加入盐、胡椒粉调味即可。
注:小白菜是蔬菜中含矿物质和维生素最丰富的菜。小白菜所含的钙、维生素C、胡萝卜素均比大白菜高,所含的糖类和碳水化合物略低于大白菜。元蘑是北方特有山珍之一,含有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和维生素,经常食用具有加强肌体免疫,增强机体抵抗能力,滋养肠胃等功效。小白菜牛肉蘑菇汤,可以促进骨骼的发育,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和增强机体的造血功能,更能可促进皮肤细胞代谢,防止皮肤粗糙及色素沉着,使皮肤亮洁,延缓衰老。
二、蹄花汤
蹄花汤原料:猪蹄两只、花生、红枣、枸杞、黄芪、姜、盐、醋、料酒、稚嫩的蹄子。蹄花汤做法:1、冷水焯蹄子,去掉黑沫。2、小蹄子过凉白开,汤呈色好。3、坐上火加入清水、花生、红枣、枸杞、黄芪、姜、醋(少许,蹄汤烂易吸收)、料酒大火烧开转小火慢炖大约两小时。4、加入适量盐调味,放入焖烧锅中焖着大约四五个小时即可。
注:猪蹄富含大量的胶原蛋白,可以增强皮肤弹性,改善皮肤的水分,再加上花生、红枣和枸杞,是女人皮肤的“十全大补汤”。
三、翡翠杞玉豆腐
翡翠杞玉豆腐配料:枸杞子12克,玉竹10克,油菜心400克,嫩豆腐250克。
翡翠杞玉豆腐制作方法:油菜心去根,洗净,并用刀切十字形;豆腐切成6厘米见方的小块。炒锅放水1 000毫升,待沸后倒入豆腐块,加盐3克,焯3分钟捞出;锅内加少许植物油,油温五成热时下油菜心稍炒,加水、盐,煮沸5分钟,捞出后将菜叶朝外,放在盘中;锅中加清汤、枸杞子、玉竹,煮沸6分钟,加入豆腐、盐、味精,煮沸3分钟,用湿淀粉勾芡,装于盘中即可。
注:本膳可养颜泽肤,滋肝和胃。所用枸杞予可养血柔肝;玉竹可养阴生津;油菜心含维生素C和叶绿素;豆腐为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食品。本菜色泽鲜艳,鲜嫩可口,营养丰富,并含多种维生素,能增白皮肤。
四、黑白凤爪汤
黑白凤爪汤配料:黑大豆150克,鸡爪300克,白薇20克。
黑白凤爪汤制作方法:黑豆拣去杂质,用清水浸泡30分钟,备用;鸡爪洗净,放沸水锅中,烫透后取出过水;白薇用纱布包裹,扎紧。锅中放水,加入黑豆、白薇及鸡爪,用大火煮沸,撇去浮沫,加入料酒后改小火烩至黑豆、鸡爪均酥,加盐、味精调味即可。
注:本膳可温中益气,滋阴补肾。所用黑豆含蛋白质、脂肪、糖类、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等,并有大豆黄酮甙、胆碱、大豆。
以上四个汤相信能得到你想要的效果,而且所需要的食材也不是很难找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容汤一般是可以起到效果的,能使面部上所出现的不良问题得到调整。美容汤里面有很多皮肤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包括蛋白质以及胶原蛋白,而且美容堂大多数是银耳,莲子以及桂圆等一些具有补气血的食材制作,能让皮肤变得更加富有弹性和白皙。如果皮肤出现了发黑以及痤疮比较严重的状况下,除了可以喝美容汤,也可以到医院注射水光针或者美白针。美容他如果是第1次做要咨询专业人士,避免做的方法不对,起不到良好的效果,同时要坚持喝才可以起到更好作用。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冬天喝汤一般没有祛斑保湿美容的作用,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治疗。在冬天的时候喝汤可以起到暖胃的作用,但是对祛斑保湿美容是没有作用的。如果想要祛斑保湿美容,通常可以采用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改善,光子嫩肤可以分解皮肤的色素颗粒,并且可以提高皮肤的整体质量,具有保湿和美容的作用,可以让皮肤变得光滑细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红酒当中含有一种抗氧化物质,有很好的美容养颜功效。红酒的美容功能源于酒中含量超强抗氧化剂,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也可以有效的消除色斑,也可以很好的避免脸上长皱纹,其中的SOD能中和身体所产生的自由基,保护细胞和器官免受氧化,令肌肤恢复美白光泽。如果晚上睡觉之前喝一杯红酒,会让自己的身心变得没有压力,而且也可以帮助睡眠,这里所说的一杯并不是满满的一杯,而是大概五六十毫升左右的样子就可以。建议想要快速的改善皮肤问题,可以针对皮肤出现的各种问题到正规的医院进行专门的医美治疗,想要改善皮肤状态,可以打玻尿酸或者水光针。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美容可以使自己变得更加的美丽,而且能使自己变得更加的自信。皮肤美容主要是使用专业护肤品和专业的美容设备通过按摩技术和护肤方法对皮肤进行全面的护理和保养,有效的改善皮肤各种问题,比如皱纹、色斑以及皮肤松弛等现象。另外经常做美容还能起到改善肤质的作用,有效的改善皮肤灰暗,肤质粗糙等问题,保持皮肤健康美丽。平时多注意皮肤的保养,多对皮肤进行按摩,有助于使皮肤内的废物排泄,减少油脂积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草莓美容功效有补充皮肤组织水分,对色素沉着症状有改善,但是要长期使用才能起到明显效果。草莓含有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都比较丰富,每天吃草莓能起到增强体质效果,还能润喉,对咽喉肿痛和声音嘶哑症状都有明显改善。平时也可以多吃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丰富的食物,这些食物都能使抵抗力和免疫力增加。做皮肤护理时,可以使用补水效果较好的护肤品,能使皮肤的光泽度明显增加,有效预防局部干燥和松弛。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美容院可以通过做果酸焕肤的方法来把皮肤变得美白,还可以通过做光子嫩肤的方法美白皮肤。如果皮肤比较暗淡无光或者是出现了毛孔粗大的情况,可以做果酸焕肤,能够增加皮肤的新陈代谢,并且还可以起到玻璃角质层的作用,有利于使皮肤表面的老旧废物快速的被剥离。如果皮肤还存在有一些细微皱纹的情况,通过光子嫩肤能够改善皱纹,也有利于美白。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医疗美容方式,能够改善皮肤质量。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