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是内双而且眼皮还下垂,我想问一下我的眼睛是...

会员9792070 22 已回复
我的眼睛是内双而且眼皮还下垂,我想问一下我的眼睛是割了好还是埋线好。割双眼皮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振远 医师 甘肃省张掖市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4454
病情分析: 你好,眼皮下坠的原因有动眼神经麻痹或者提上睑肌损伤所致,还有可能是由于重症肌无力引起的,要到医院眼科检查确定是什么原因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内双通常属于双眼皮,但是并不是特别的明显。内双从外表上并不能够看出是双眼皮,但是也是属于双眼皮的一种。如果感觉不是特别的明显,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比如全切双眼皮手术或者是埋线双眼皮手术,从而形成双眼皮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手术的时候需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能够增加手术的成功几率。术后要注意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不要用手揉眼睛,而且还要注意改善饮食。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眼睛内双一般适合埋线,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眼睛是内双,会使人看上去不太美观,也有可能使眼睛看上去比较小,通过做埋线双眼皮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而且在埋线之后也可以使双眼更大更加的明亮,还能够增加美观度。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可以到正规的医院操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内双通常属于双眼皮,会导致眼皮的内部有褶皱,但是并不是特别的明显,跟单眼皮也会有所区别。内双可能是因为遗传引起的,如果感觉效果并不是特别的明显,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还可以选择全切或者是埋线等手术方式,能够形成双眼皮,从而使眼睛看起来比较漂亮。双眼皮手术以后可以对眼部进行冰敷或者是热敷,能够起到促进消肿的作用,而且还要注意眼部的卫生。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内双老了眼睛会下垂的,眼皮下垂可以到医美微整,目前,这方面的技术相对比较成熟,而且比较安全。术后双眼皮形态不满意是最主要的危害,可以表现为双眼皮两侧的形态不对称,双眼皮恢复后形态过宽或过窄,手术后眼睑暴露不足,遮住瞳孔上缘以下,眼睛看起来无精打采,手术后,过了恢复期后,双眼皮褶下的组织还非常肿胀,形成肉条感,双眼皮形态不自然,手术破坏眼睛的眼泪的分泌会导致干眼症的发生。双眼皮手术后可以对局部进行热敷,能促进水肿的恢复,多吃新鲜蔬菜,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有问题及时到医美咨询。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内双眼皮全切和埋线通常都是比较好的,需要根据眼部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全切通常能够切除眼部多余的脂肪以及松弛的皮肤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比较适合上眼睑脂肪比较厚,已经出现了皮肤松弛的人群。埋线双眼皮一般需要在局部埋入特殊的线体,手术操作比较简单,而且恢复也比较快,比较适合眼睑脂肪比较薄的人群。术后要注意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不要熬夜,否则可能会影响到恢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内双肿眼泡一般需要使用厚度适中的双眼皮贴,这样能达到更好的效果。内双肿眼泡若选择太厚的双眼皮贴,会对加重眼睛的负担,从而导致眼皮下垂,如果选择太薄的双眼皮贴可能会撑不起双眼皮,不能达到双眼皮的效果。内双肿眼泡可以到医院通过双眼皮手术进行改善,通常包括埋线法双眼皮以及全切双眼皮手术,能达到很好的效果。患者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院就诊,根据自己眼部情况,在医生指导下选择合适的方法进行手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