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舌尖有缺口,需要做手术吗

会员9710032 两岁半 已回复
小孩舌尖有缺口,需要做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远波 都江堰市第二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科、肿瘤学、高血压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2502
病情分析: 你好,这需要根据病变的程度以及是否影响功能考虑是否手术治疗,一般需要经过正规的检查之后决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小孩骨折是否需要做手术,取决于骨折的位置是否良好。
如果没有出现明显骨折的成角移位或者短缩移位,但是与关节活动的方向一致,一般不需要进行手术。因为儿童骨折的愈合速度较快,恢复得也较快,而且由于其在生长发育期,骨骼具有较好的塑形能力,往往通过保守治疗就可以完全恢复。
如果存在严重的成角移位或短缩移位,就要进行手术治疗;如果发生有移位的骨骺骨折,也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牙齿缺口通常可以进行烤瓷冠修复,一般要根据缺口的深浅来决定。牙齿有缺口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咀嚼。烤瓷冠修复能够修复牙齿缺口部位,恢复牙齿的功能,还能够保护缺口牙齿,而且坚固耐磨,并且不会刺激口腔组织。但是初期可能会有不适感,需要耐心练习使用,逐渐适应。而且在烤瓷冠修复后,不要吃太硬的食物,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缺口修复可能需要300元到500元左右,一般和采取的补缺口材料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在补缺口的时候选择复合树脂材料,相对来说价格比较便宜一些,大约在300元左右,如果是选择玻璃离子材料,通常费用比较高一些,大约在500元左右,但是玻璃离子材料相对来说使用的时间比较长一些,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比较适合的补充材料。平时还要特别注意口腔卫生清洁,最好是每天早晚刷牙,在刷牙的时候也要掌握正确的刷牙方式。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缺口修复的价格大约在200元到500元之间,通常和牙齿缺口的严重程度有很大的关系。如果牙齿缺口不是特别的严重,通常在修复的时候相对来说价格比较便宜一些,大约在200元左右,如果牙齿缺口比较严重,可能会增加治疗的难度,而且修复的材料使用的也比较多,因此费用会比较高一些,大约在5万元左右。在进行牙齿修复后,还要注意口腔清洁卫生,并且还要避免咬一些比较坚硬的东西。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首先是别喝奶粉了,越喝奶粉越严重,可以先试着给孩子喂一些青菜汤和米饭,要不行就蒸点油大的鸡蛋糕喂试试,睡前还可以给孩子轻揉小腹,这样可以帮助她更快的消化食物。忌食辛辣油腻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牙齿缺了一个小缺口调磨一下大概需要500元到1000元左右,需要根据治疗的方式进行判断。牙齿有小缺口多数是由于受到饮食影响引起的,可能会导致牙齿出现疼痛的情况,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适当的进行修复,价格一般会相对比较低,大概需要500元左右。但是如果比较严重,可能需要通过做牙冠的方法进行修复,价格通常会有所偏高,大概需要1000元。这段期间也要注意调整饮食,不要吃一些过于坚硬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