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血管瘤是怎么回事

会员1141389 1-3 已回复
您好,宝宝还那么小怎么就患了血管瘤啊?面部血管瘤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问题分析:每位患者引起血管瘤的原因是不同的虽都为先天性但并不是所有的血管瘤都是一个原因造成的只有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后方可得知也有学者认为引起血管瘤的原因是在胚胎早期8~12月胚胎组织遭受机械性损伤
意见建议:局部组织出血造成部分造血干细胞分布到其它胚胎特性细胞中其中一部分分化成为血管样组织并最终形成血管瘤
有用0
胡斐 主任医师 医院全称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5
您好,很多人对面部血管瘤是怎么回事很陌生。面部血管瘤是怎么回事呢?面部血管瘤是在胚胎时期形成的一种良性肿瘤和脉管畸形,血管瘤的病因和雌二醇水平增高有关。临床上以异常颜色的改变、隆起的包块为主要表现,大部分终生携带,女婴多于男婴。小儿血管瘤的治疗并不复杂,针对性治疗很重要,并对预后起着决定性作用。小儿血管瘤患者家长要注意观察,观察主要是对颜色的改变、血管瘤面积大小的改变、正常组织器官的功能状态的监测,可用照片和尺子等做对照标准,注意照片拍摄时的角度、光线等问题。
有用0
王亚飞 医师 儿科
擅长:各种血管瘤、肝血管瘤、疑难血管瘤等。皮肤综合、小儿...
已帮助用户: 7
问题分析:血管瘤是一种常见的良性肿瘤可发生于任何年龄但多在中年以后出现症状女性多于男性.
意见建议:随着年龄的增长畸形血管的管径随之增粗,范围越来越广、深度越来越深导致治疗的难度越来越大,愈后也相对越差。所以血管瘤这种疾病一定要在早期及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每位患者引起血管瘤的原因是不同的虽都为先天性但并不是所有的血管瘤都是一个原因造成的只有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后方可得知也有学者认为引起血管瘤的原因是在胚胎早期8~12月胚胎组织遭受机械性损伤
意见建议:局部组织出血造成部分造血干细胞分布到其它胚胎特性细胞中其中一部分分化成为血管样组织并最终形成血管瘤

秦爱洁医师妇产科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21839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你好!这个情况大部分是引起的!建议你及时手术治疗!

许之先已帮助用户:69297
擅长:中医脾胃肝胆

问题分析:血管瘤由血管组织发生的肿瘤称为血管瘤,体内的血管瘤一般初期无症状,当瘤体增大时可压迫、推移邻近脏器,出现各种症状。 最好是激光治疗。
意见建议:医院价格都是不相同的,一般来说,一般由术前检查、手术费用、术后消炎三部份的费用组成,具体费用要视每个人的身体情况来确定。

史秀磊妇产科威县贺钊医院已帮助用户:51597
擅长:妇产科

指导意见:考虑是血管瘤不要担心一般来说是良性,生长缓慢,很少恶变,可用冷冻疗法或手术切除,也可用X线照射治疗,目前宝宝还小不不宜进行治疗,注意观察就好,

宋现伟主治医师内科威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89369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了丰富经验。

病情分析: 您好,小儿血管瘤因长在不同的部位而有不同的症状,较常发生于头、脸及颈部,影响宝宝外观,宝宝长大后会影响人际关系及自信心。血管瘤是指发生于血管组织的一种良性肿瘤,血管瘤是由大量增生的血管所构成,为常见的软组织肿瘤。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其中原发性占75%,继发性25%左右。继发性多数在婴儿期出现,少数在成年期发现,病因尚不清楚。
意见建议:建议患儿家长尽早带孩子到正规专业的血管瘤医院进行治疗,孩子年龄越小,恢复得越好,相对的治疗难度也较小。血管瘤的治疗要遵循“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原则,不要错过了治疗的最佳时间,致使病情加重。

来春庚医师儿科已帮助用户:910
擅长:各类血管瘤、肝血管瘤和各种脉管畸形的诊断与治疗,尤其对口腔及额面部血管瘤具有较深的研究。

病情分析:血管瘤是一种先天性血管病变,这种疾病通常在出生前就已经形成了,在出生后才出现或者逐渐出现的。血管瘤病变主要包括两种情况,一种是由于血管数目增多引起的,一种是血管数目不增加,但是血管增宽、增粗导致了病变发生。
意见建议:治疗血管瘤的方法也有很多,并不是每一种都是适合每一位患者,每种治疗都有一定的适应症,建议不要盲目采取治疗措施,最好是到专业的医院先做个详细的检查,后期再针对性治疗,对症治疗,这样才能取得最好的治疗效果。

王亚飞医师儿科已帮助用户:7
擅长:各种血管瘤、肝血管瘤、疑难血管瘤等。皮肤综合、小儿综合、普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