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妈妈今年46岁。她现在感觉前额很紧,脑袋...

会员9506426 46岁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妈妈今年46岁。她现在感觉前额很紧,脑袋感觉很重,眼睛疲劳,看东西的时候也疲劳,两腿发软无力,有时候会有头晕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医生您好,我妈妈今年46岁。她现在感觉前额很紧,脑袋感觉很重,眼睛疲劳,看东西的时候也疲劳,两腿发软无力,有时候会有一阵子的头晕,最近每天都很不舒服。她的这个病不是一直的,是突发型的,时好时坏。请问医生我妈妈患的是什么病,最好怎么治疗。谢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妈妈患的是什么病,如何治疗

补充提问:
血压正常,头晕是最近才有的,前额紧和脑袋重已经很多年了,前额一紧,整个人都很沉重。这个疼是突发性的,人在很正常的时候会突发前额紧,发病时有时候几个小时之后就会好,有时候一天到晚都是这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子明 河北省隆化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乙等
擅长:中医内科
已帮助用户: 6476
病情分析: 你好这样情况有这样几种,高血压,还有脑血管疾病,还有中医讲的血虚头痛,要在说详细一点才能给你建议。什么时间疼,有没有侧过血压。
有用0
相关问答

睾丸皮紧皱的原因有以下两种。
:一、在寒冷的状态下可以出现阴囊皮肤皱缩的现象,这是一种皮肤正常生理性调节,外界温度较低状态下皮肤进行收缩,这时带动阴囊内容物更接近于体腔,来维持阴囊腔的正常温度,当温度过高或者外界环境较温暖,皮肤就会发生松弛。
二、在一些疾病的状态下可能会出现阴囊皮肤的皱缩如隐睾,阴囊内容物缺失,睾丸不在阴囊支内,皮肤就会出现皱缩的现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前额叶受损可以进行药物治疗、饮食调理等,具体分析如下:
对于前额叶损伤,可以口服抗精神病药,比如:氯丙嗪、氟哌啶醇、氯氮平、利培酮、奥氮平等;可以服用滋补气血的中药,比如当归、龙眼、熟地、赤芍、阿胶、何首乌、黄芪、川穹、酸枣等;还可以多食用一些具有补血性的食品,比如:红枣、鸡蛋、大豆、动物内脏等。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前额头晕中药治疗主要以对症治疗为主。
经方上说,头晕目眩、头晕目眩、口苦咽干、目眩、寒热交替、胸胁苦满、耳聋耳鸣、脉弦、舌红或淡红、薄黄等症状,治法是调和少阳,祛风清热。还有一些证候,比如脾胃虚弱,水饮内停,会出现痰饮病的症状,比如头晕目眩、胸闷气短、心悸、胸胁支满、舌苔白滑、脉细滑或沉紧,或者胃气不畅、反胃、呕吐、眩晕,治法以健脾行水、和胃降逆为主,方药为苓桂甘汤。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前额头摔了大包是否危险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跌打损伤导致的局部肿块通常不会造成严重的问题,但是如果出现了头晕、恶心等症状,要马上到医院进行头颅CT,明确是否存在颅内出血、颅内骨折等原因,可以用冷毛巾、冰进行冷敷,这样可以减少肿胀和痛苦,一般由局部淤血造成的肿块会在一周左右消失,症状消失之后再用热毛巾进行热敷,这样可以加快血液流通,消肿止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阴道很紧这个很有主观性,因此它并不是一种病态,需要区分很多种情况来分析。如果是处女,还没有进行性生活或者刚开始进行性生活,这个期间阴道紧相对是正常的,因为女性还年轻,还没有受过很多次的阴茎冲击,而且阴道的肌肉弹性好,这是正常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前额部位的摔伤,轻度的会引起头皮挫裂伤、头皮血肿,严重的甚至会有脑震荡、颅内出血的。应高度重视对小宝贝的看护,注意清除宝宝玩耍环境中的一些危险物品。如有小宝宝不慎摔伤,严重的需要及时就医。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