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腰酸乏力是什么症状吃什么药

会员9436533 29 已回复
腿腰酸乏力是什么症状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宝驹 大宁县乡赵七里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等等
已帮助用户: 79016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是否是缺钾引起的,建议最好去医院确诊一下.可适当口服补钾.平时补钾应注意尽量采取食补:香蕉,瘦猪肉,鳝鱼,花生,海带,草莓,菠菜,马铃薯,大葱,芹菜,毛豆,桃子等.其次考虑是否是缺钙.可酌情补充钙剂.平时,要多吃含钙量高的食物,如骨,虾皮,骨头汤,鲜鱼,活虾,海带,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日常生活中病人经常会出现腰酸软无力现象,临床上很多病症能导致这种现象的发生。首先如果病人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症,由于髓核突出压迫硬膜囊刺激神经根,会导致腰部肌肉酸软无力,同时还会出现皮肤局部感觉减退、双下肢放射性疼痛等症状。其次如果病人腰部肌肉软组织受到外伤、外力打击,可以导致腰大肌损伤,出现腰部肌肉力量减弱,同样也会出现腰酸无力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可能是急性肠胃炎,是由细菌及病毒等微生物感染所引起的人体疾病,是常见病、多发病。其表现主要为腹痛、腹泻、恶心、呕吐、发热等,严重者可致脱水、电解质紊乱、休克等。全身乏力是由于体质原因引起的,患者应该平时做注意保养,尽量禁忌一些敏感食物,多吃些养胃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很多疾病都可以出现,如低钾低钙、气血亏虚、血压异常、颈腰椎病、脑供血不足等疾病,单从描述不好确诊,如果持续如此,到医院内科就诊做一下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引起全身没有力气的因素有很多,如某些全身性疾病如甲亢、糖尿病、泌尿生殖系统炎症等也有可能是肝肾阴虚,如果体型偏瘦,脾胃也有可能虚弱,脾主四肢,脾胃虚弱就会造成四肢没有力气,精力不足。另外自律神经失调,或者突眼性甲状腺肿也可导致全身没有力气。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肝腹水早期的症状,通常为乏力、胃口差,腹胀,继而出现双下肢浮肿,如果并发腹膜炎,会有明显的腹痛。需要充分休息好,要针对病因进行治疗,往往都能控制住,这需要长时间的针对病因治疗,如果肝硬化系乙肝所致,那么要坚持规律的抗病毒治疗以及加强支持治疗,需休息好,定期复查。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感冒头晕乏力可以服用相应的感冒药治疗,如连花清瘟胶囊。
感冒的病原体侵袭机体会对血管收缩以及神经传导功能造成影响,机体免疫系统抗击病原体会造成能量消耗,同时感冒后通常会出现发热、出汗的症状,此时机体的新陈代谢加快,热量消耗加快,在不适感影响下进食减少,营养供给不足,就会出现头晕乏力的症状。针对此种情况,临床上一般及时给予感冒药治疗,常见的有连花清瘟胶囊。
连花清瘟胶囊为纯中药制剂,具有清瘟解毒、宣肺泄热的功效,可以较好改善感冒或流感引发的发热、乏力、头晕、头痛、肌肉酸痛、鼻塞流涕等症状。而且连花清瘟胶囊组方中加入了红景天,可提高机体的抵抗力,促进机体康复。
此外,患病期间需要规律饮食,均衡营养搭配,并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以免加重身体的虚弱、无力感。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