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激素高能治好吗

会员9371002 11岁 已回复
我女儿10岁,颈部加粗,发现颈粗一个月左右,脾气不好,促甲状腺激素136.86【0.64-6.27】,抗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1300【0-60】,三碘甲状腺原氨酸2.86【1.09-2.60】,碘性磷酸酶283【30-120】,甲状腺左叶大小约2.7乘1.9,右叶大小约3.0乘1.9,在医大二院看里,让外用扶他林,每天喝一斤牛奶,可一星期了,没一点变化,而孩子现在外用扶他林,感觉脖子痒疼,想知道这是什么病,能药物治疗吗,难道一天喝一斤牛奶就能把这病治好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齐林 主任医师 未收录医院内科 一级
擅长:内分泌代谢疾病特别是糖尿病、甲状腺疾病及其合并发症...
已帮助用户: 11
问题分析:你好!建议就诊内分泌科,需要复查甲状腺功能,有可能是甲减。明确后需要药物治疗。不靠喝奶。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是有促甲状腺素偏高的情况,这个情况一般多考虑是甲减的情况,现在的情况主要是使用优甲乐或甲状腺素片做调节治疗为宜。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去检查,针对治疗,以免耽误了治疗的最佳时机。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提示促甲状腺激素较高者,建议暂时不要怀孕。
促甲状腺激素过高说明甲状腺功能减退,一般是不影响妊娠,但备孕期间促甲状腺激素应尽可能控制2.5mIU/L以下在进行怀孕。
妊娠后还应定期复查促甲状腺激素,由于促甲状腺激素过高,说明有甲状腺功能减退或甲状腺功能亚临床减退,在早孕期可导致流产或胚胎停止发育,中晚孕时可表现为胎儿宫内生长受限,胎儿生长发育和神经发育异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促甲状腺激素偏高可以吃海带,但要适度。
促甲状腺激素高的患者,不要摄入过多的海带等含碘食物。这是因为碘的过量摄取会给甲状腺功能带来问题,有时原有的甲减会进一步恶化。另外,也不能太少,碘摄入过少甲状腺疾病的发生率和甲状腺功能的异常风险也会明显增高。研究表明,过量和过低的碘摄入可以增加甲状腺疾病的风险。因此,促甲状腺激素轻度升高,甲状腺激素水平在正常范围内略有减少。此时,对于海带类碘的摄取,必须保持均衡,不多摄取也不少摄取,才能保证甲状腺功能处于相对稳定的状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促甲状腺激素偏高不能吃海鲜,避免进食含碘丰富的食物。应给予高热量,高蛋白,高维生素及矿物质丰富的食物。主食足量,增加奶类,蛋类,瘦肉等优质蛋白,多摄取新鲜蔬菜,水果。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状腺激素是一种由甲状腺产生的及时,对身体有很大的影响。这些激素对心脏的功能、心跳的速度、身体的代谢、神经系统的功活动、骨骼的健康都有很大的影响。尤其对胎儿、儿童、青少年特别重要,能提高身体的发育。若甲状腺激素不足可能会造成智力低下;甲状腺素也可能影响成人的精力和情绪;缺乏甲状腺激素可导致肥胖、水肿;过量的甲状腺激素会引起甲状腺功能亢进和消瘦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甲状腺激素偏低比较严重,具体分析如下:
甲状腺激素是甲状腺所分泌的激素,有促进新陈代谢和发育,提高神经系统的兴奋性等作用。通常甲状腺激素偏低比较严重,属于甲状腺功能减退的表现,可能会影响身高和智力发育。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患者日常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保持清淡饮食,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有利于身体健康。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激素低的原因分析如下:
甲状腺激素的分泌不正常会导致体内的荷尔蒙分泌下降,从而导致甲减。也有可能是因为甲状腺术后损害了甲状腺,导致了体内的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少,导致了甲状腺功能低下。也有可能是因为垂体性的疾病,会导致甲状腺激素的释放,从而导致甲状腺功能下降。如果是甲状腺激素水平低下,需要服用一些有针对性的药物来进行调理,平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多食用一些有营养的食品,避免熬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