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睛好像有东西在里面

会员9237508 48岁 已回复
左眼睛好像有东西在里面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用眼药水有刺痛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丁佳斌 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咽炎、鼻炎,鼻息肉
已帮助用户: 45257
病情分析: 眼睛异物感,最常见的原因是结膜炎和异物,建议眼科专科检查除外眼睛异物。如果是炎症引起的异物感一般可以使用抗生素滴眼液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在里面多数是因为眼睛是内双的原因,通常和遗传因素有很大的关系。双眼皮在里面通常是因为遗传因素所引发的,可能会导致眼睛看起来比较小,而且还有可能会导致眼睛看起来有浮肿的现象,因此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如果眼睛比较小也可以做开眼角手术,能够使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精神,但是也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平时还要注意饮食清淡,最好不要吃一些具有刺激性的食物,另外还要注意眼部卫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肛门里面好像有东西在动是蛲虫感染。蛲虫病为肠道内寄生虫感染,主要是见于婴幼儿,主要是因为饮食不洁,通过粪口途径传播,常可以有肛门瘙痒,湿疹,大便可以见到白色条形寄生虫。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感觉嗓子里有东西,常见的疾病是慢性扁桃体炎,以及急性会厌炎。慢性扁桃体炎是因为咽部的双侧扁桃体增生肥大,形成两个肉球,堵在咽部,所以在吞咽时感觉有东西堵着嗓子。扁桃体周围炎因为在扁桃体周围间隙中有炎症,致使扁桃体周围肿胀,就会引起嗓子的堵塞。急性会厌炎是因为在炎症的刺激下,会厌肿大,在吞咽食物和唾液时,嗓子就会有堵着的感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双眼皮在里面可能是上眼皮出现了松弛的现象所造成的,也可能是内双引起的。随着年龄的增长当皮肤当中的胶原蛋白流失之后,就有可能会导致上眼皮出现松弛的现象,也可能会导致双眼皮在里面。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一般需要通过全切双眼皮手术来进行治疗,能够达到调整双眼皮的效果,而且还能使双眼皮变得更加的美观。在做完手术之后一定要做好伤口的护理工作,可以适当的使用消炎药膏对局部进行涂抹,能够起到消炎和抗感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骨折后有小骨头碎在里面需要及时就医治疗。
骨折可导致患者的身体活动能力受损,会导致生活和工作的严重障碍,常见的并发症有水肿、肌肉收缩等。出现这样的症状要做进一步的检查,如有肿块,要做MRI,确定是否存在韧带损伤,也要看是否存在骨折的早期并发症,例如肌腱神经受损,以及局部是否有红热肿胀,有无血管损伤等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在正规医院接受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双眼皮在里面大多数属于是内双眼皮,可能是遗传性原因导致。全切眼皮通常会使眼睛看起来比较的小和眼睛看起来不够美观,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手术方法整形,需要将上眼睑局部皮肤组织切除和多余脂肪抽出,可以达到永久双眼皮效果,使双眼皮看起来更加明显和美观,整体提升面部形象。术后恢复期间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生素的药物治疗,有利于伤口组织快速愈合和双眼皮修复,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