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毛发移植价格

会员1141379 19-29 已回复
您好,请问自体毛发移植价格是多少?出现脱发的现象,我想进行自体毛发移植,但是我担心手术费用太贵,请问自体毛发移植价格是多少啊?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在饮食方面应注意多喝水、多吃一些经过慢火加工的新鲜绿色蔬菜,荤菜以低脂蛋白质为宜,如河鱼、鸡肉等。饭后喝些温热的薄荷茶,坚持每天吃2个新鲜水果。并服少量维生素E和酵母片。平时通过生活饮食习惯调节内分泌,禁止饮酒,少食辛辣、鱼虾海鲜、牛羊肉、狗驴肉等刺激性及油腻食物。
有用0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移植的毛囊单位数量是根据脱发等级也就是脱发严重性来确定的,当脱发等级越高,脱发越严重需要移植的毛囊数量也就越多,相对毛发种植价格也就更高些。而发友们具体移植多少毛囊单位还是要经过专业的毛囊检测,谨遵医嘱,进行精确提取,以保证最佳效果。
有用0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头发移植是通过特殊器械将头发毛囊周围部分组织一并完整切取,脱离头皮原位,然后移植到需要头发又经过一定准备、具备接受该头发条件的位置,首选自体毛发移植术,若疤痕较小,可以考虑皮肤整形,把疤痕缩减到最小,再进行毛发移植术。
有用0
何国镇 主任医师 皮肤科
擅长:脱发种植、发际线调整、M字脱发种植、疤痕种植等
问题分析:植发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包括头发种植选择的医院、医生水平,头发种植的取材部位、头发种植的手术方法以及头发种植的面积、数量等很多因素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到北京公立,正规的大医院毛发移植科去做这个手术,不去轻易相信广告和图价格实惠而去没有资质的小医院和门诊,也是对自己负责。
有用0
张春杰 医师 皮肤科
擅长:脱发治疗,自体毛发移植
问题分析:您好,一些有脱发情况的朋友对于头发种植效果十分认可,就是对于种植的费用不是太清楚,加上现在花样繁多的植发技术让朋友们对于费用迷茫,那么头发种植的费用是如何计算呢?  A、所选种植技术:目前,主要的植发技术有:FUE种植术、FUT种植术、TDDP毛发种植体系,每种技术因为所配备材质及设备不同,这是影响植发费用的主要因素之一。 B、所需毛囊总数:根据发友不同程度的脱发情况,毛发稀疏情况,种植部位不同,所需要的毛囊总数是不一样的,需要根据专业毛囊检测及专业医师评估脱发等级,才能获取种植总数。 C、所选植发医院:头发种植技术在国内已经普及,根据医院的性质,资质等不同,会造成头发种植费用有所差异  
意见建议:新生植发是国内最好的植发机构之一,在全国各大城市都有分布,新生植发已经有15年的发展历史,技术、设备和专家团队已经接近国际水平,手术成功率高达95%。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植发医院,只有选择正规专业的植发医院,才能保证价格的公平公正。而一些小的机构会胡乱收费或者压低价格,却保证不了手术效果,结果毁了患者的形象。不是价格越低,效果就越好,价格越高,也不一定越能保证效果。只有选择正规的植发医院,才能得到合理价格、保障手术效果、维护自身权益。
有用0
李会民 医师 皮肤科
擅长:艺术植发、艺术植眉、艺术发际线、艺术胡须种植、头发...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你好,自体毛发移植的价格是由患者的脱发面积、移植的毛囊量、手术的方法、选择的器械等决定的。具体情况,需要根据患者的脱发情况进行分析。
意见建议:目前植发技术主要是无痕和有痕两种,有痕植发因为技术相对落后,术后会在后枕部留下永久性疤痕,如果医生经验不足还会给发友带来偏头痛的后遗症,因此自体毛发移植价格也相对较低。无痕植发不仅有效避免的开刀植发给发友带来的疼痛,术后效果更是没有任何疤痕,并且不存在任何后遗症。费用方面,要根据植发技术和设备不同而不同。
有用0
相关问答

自体毛发移植的价格大概在5000元到45000元不等,具体的价格通常受到多种因素影响。通过移植的方式能够改善头发的现象,而在移植的过程中,如果血虚的毛囊数量比较多,在移植的过程中数量比较多,也会增加手术的难度,操作起来比较困难,价格也会相对的贵一些,大概在45000元。如果在移植的过程中需要的毛囊量比较少,移植的过程中操作起来比较简单,价格也会相对的便宜些,大概在5000元。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自体毛发移植一般不太贵,与毛发移植的面积有关系。自身毛发移植是通过提取自身后枕部位一部分比较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分离加工之后,移植到头发稀疏的部位,等到毛囊成活后,能够长出新的浓密的头发。而在做自体毛发移植手术的时候,费用需要取决于毛发移植的面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自体毛发移植术睫毛也是有危险的,通常要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自体毛发移植睫毛手术,选择自身的毛囊组织,经过精细的加工和分离,然后植入到睫毛的部位,能够让睫毛变得更加的浓密和修长,提高眼睛部位的美观。手术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会导致眼部受到损伤,所以要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想将身体其他毛发移植到头发上,毛发移植是一种永久性植发,取决于自体皮肤上的后枕毛发,不会脱落,和原来供毛部位的毛发性质、生长规律完全一致。无痕毛发移植过程不痛苦,很安全。在毛发移植后是不会产生疤痕的,所以患者可以放心的选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自体毛发移植技术一般是较好的,自体毛发移植安全性较高,通常还不会使皮肤留下疤痕。出现掉发可能是由精神压力过大或者长时间熬夜所导致,可以通过自体毛发移植来改善,自体毛发移植主要采取自身后枕部位健康毛囊组织,经过仔细分离和培养,将分离的毛囊组织移植到掉发部位,毛囊成活后便可以长出健康新发,同时还可以使头发变得更加浓密。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自体毛发移植的价格大概在5000元到45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通常与移植的过程中操作难度有关。而在移植的过程中操作起来比较简单,价格也会相对的便宜些,大概在5000元。如果在移植的过程中需要的毛囊数量比较多,而且会增加手术的难度,操作起来有一定的难度,价格也会相对的贵一些,大概在45000元。通过移植的方式能够改善毛发稀疏的现象,也能够起到植发的作用,还能够长出新的头发。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