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种植多少钱

会员1141349 19-29 已回复
眉毛种植多少钱,我是个爱美的女孩,但是眉毛不是很好看,所以我打算去做眉毛种植,我想问问眉毛种植多少钱啊?贵不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指导意见:眉毛移植和采用手术的方式有关系,建议到北京公立,正规的大医院毛发移植科去做这个手术,不去轻易相信广告和图价格实惠而去没有资质的小医院和门诊,也是对自己负责。价格大概在6000元到9000元
有用0
相关问答

种植眉毛的价格大致在3000-6000左右,不同的医院收费标准都是有差异的。比较专业的整形医院收费相对高一些,但选择的材料比较好,种植眉毛的效果也更好。一般是在5000到6000元之间,但是比较小的地方医院,环境不太好,医疗条件也不好,一般价格也比较便宜,是在3000到4000元左右。种植眉毛需要把后枕位置的毛囊移植到需要种植的部位,之后便能够生长出新的眉毛,种植眉毛能够很好的解决眉毛淡、稀疏、残眉等诸多问题。建议避免阳光,多吃水果,饮食一般清淡点,减少辛辣食物的摄入。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种植眉毛的价格大致在3000-6000左右,不同的医院收钱标准都是有差异的。比较专业的整形医院收钱相对高一些,但选择的材料比较好,种植眉毛的效果也更好。一般是在5000到6000元之间,但是比较小的地方医院,环境不太好,医疗条件也不好,一般价格也比较便宜,是在3000到4000元左右。种植眉毛需要把后枕位置的毛囊移植到需要种植的部位,之后便能够生长出新的眉毛,种植眉毛能够很好的解决眉毛淡、稀疏、残眉等诸多问题。建议避免阳光,多吃水果,饮食一般清淡点,减少辛辣食物的摄入。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眉毛种植整形大约需要3000元到20000元上下,根据种植眉毛的多少不同价格会有所差异。如果患者缺损的程度不是特别严重,需要的价格就会相对便宜一些,大约需要3000元左右,如果患者眉毛缺损的程度特别严重并且操作困难,需要的价格就会贵一些,大约需要20000元左右。这是利用枕后的健康毛囊,通过提取和培养移植到眉毛部位,移植的眉毛一旦成活就能达到永久性,不会再有掉眉毛出现。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眉毛种植的费用大约在5000元到10000元不等,一般会受到毛囊种植的数量以及地区消费水平等等综合因素的影响有所波动。
如果毛囊种植数量比较少,而且地区消费水平不是特别高,通常费用也比较低一些,可能在5000元左右。若是毛囊种植数量较多,而且地区消费水平较高,通常费用在10000元左右,因此还需要根据综合因素计算需要的费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眉毛种植手术费用大约需要5000元到7000元,具体的价格取决于个人的眉毛状况。如果眉毛的形态已经接近完美,只是需要进行略微的调整,手术的费用并不会很高,大约需要5000元,但若眉毛的部位存在有明显的缺陷,比如疤痕,做手术的难度会较高,价格也会相对提升,大约需要7000元。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种植眉毛手术通过从头部的正常皮肤毛囊组织,利用显微镜移植到眉毛过少区域的皮肤,一般要5000到6000。主要适用于眉毛有疤痕或者缺损、对眉毛的形态不满意的患者。目前市场价格在6000元左右。手术前要注意停止服用维生素E、阿司匹林等药物,以免造成移植组织的缺血坏死。手术后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过重揉搓移植部位,保持移植部位皮肤清洁、干燥,必要时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并且在种植眉毛之后,还须要注意后期的养护,保证植眉的成功率,也是需要一定的费用的。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