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换我霉菌性阴道炎,用了两天的保妇康权来月经了

会员9236183 20岁 已回复
许医生您好,我换我霉菌性阴道炎,用了两天的保妇康权可是来月经了,月经期间可以用药吗,或者可吃要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万利 泸州市叙永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818
病情分析: 你好,在治疗霉菌性阴道炎期间月经来了,考虑可以先暂停用药,保持外阴清洁即可,月经完后继续用药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坚持用药。
有用0
关注
李铁锤 市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7359
病情分析: 你好,治疗阴道炎期间来月经是可以继续口服药物治疗的,但不可以阴道内部给药,以免导致宫腔疾病和再次感染的可能。可以洗液清洗外阴。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患者患有霉菌性阴道炎,在治疗期间来月经了,需要停止使用阴道涂药,不要再吃任何的药,每晚用小苏打水清洗,定期更换护垫,更换内裤,将其放在太阳下曝晒。
来例假时最好不要用药,因为在经期出现了大量的血迹,用药不仅会影响药效,还会引起感染,因此来例假时最好不要用药;女性在月经期间也要避免服用药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来说,霉菌性阴道炎治疗期间不会影响月经来潮。
霉菌性阴道炎的治疗绝大部分采用外用药物,在阴道局部进行治疗,所以对内分泌不会造成相应的影响;有一些患者口服药物对月经也不会造成影响。但是如果是患有霉菌性阴道炎,在治疗期间来了月经对治疗会产生一定影响,因为来了月经不可能阴道上药,只能进行口服用药治疗,在月经干净之后可继续在阴道塞药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快来月经时霉菌性阴道炎复发可以按医嘱用药。
快来月经的时候霉菌性阴道炎复发,通常可以按医嘱使用药物进行治疗,比如硝酸咪康唑阴道软胶囊、克霉唑阴道泡腾片、硝呋太尔-制霉菌素阴道栓等,直到来月经可以停止外用药,然后在月经期间可以口服氟康唑胶囊、伊曲康唑胶囊等继续治疗,月经干净以后再继续阴道塞入药物治疗。直到临床症状完全消失为止,停药之后3到7天去医院复查白带常规;并且建议这类病人日常生活中少吃甜食和酸辣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霉菌性阴道炎月经期间不能冲洗阴道和上药的,不然会增加感染机会,引起炎症的上行感染。口服药或外用洗液,是可以用的。在平常的生活中或则月经前进行调理效果会比较好,注意饮食清淡和日常保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霉菌性阴道炎对月经周期没有影响,紧张的情绪、烦躁的心情或者饮食环境的改变会对月经有一定的影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注意局部卫生,增强机体抵抗力。平时要保持心情舒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期间有霉菌性阴道炎复发,进行冲洗和药物治疗,霉菌性阴道炎是反复发作的,特别是在月经周期中,要注意个人卫生,霉菌性阴道炎一般需要3-4个疗程才能完全治好,是在月经开始后的第3-4天开始冲洗治疗,连续3个月。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