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痛,痛到全身冒冷汗,晕倒怎么办?

会员9168563 23 已回复
肚子痛,痛到全身冒冷汗,晕倒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一周前,才吃了一两口饭,就开始肚子痛,痛得不得了,上完厕所还是痛,全身出冷汗,大概持续痛了半个小时,之后的一两个小时一直全身无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振朋 医师 河北省枣强县城西关门诊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0517
病情分析: 可能是肠道的疾病,如肠痉挛,肠道蛔虫症,阑尾炎之类的.另外也不排除是胃肠功能紊乱导致的症状。建议去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后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肚子痛要注意进行对症的休息,避免腹部的受凉就可以的,定期的复查, 要注意用中药进行调理就可以的,饮食以清淡为主。
有用0
刘恩川 医生会员 范庄恩川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7507
病情分析: 最好去医院做胃镜检查,根据病因在治疗.建议饮食有节,防止暴饮暴食,宜进食易消化的食物,忌生冷、粗硬、酸辣刺激性食物。尽量避免烦恼、忧虑,保持乐观情绪。
有用0
关注
刘颖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问题的咨询
已帮助用户: 154228
病情分析: 您好,肚子痛很多原因,肚子痛就是医生说的腹痛。腹痛所包括范围很广,不只包括胃、肠、肝、胆、胰,还包括腹腔里的所有器官、组织,腹壁的肌肉出了问题也会引起肚子痛。建议您最好到医院进行B超的检查确诊病因,然后在针对性进行用药治疗比较稳妥的,目前注意休息,避免运动,及时就医!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B超检查报告,为黄体破裂出血。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B超检查报告内容,黄体破裂,内出血,建议及时妇科就诊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一般来说,突然肚子痛满头冒冷汗考虑是阑尾炎、肠梗阻、肾结石等疾病导致的。
1、阑尾炎:突然肚子痛满头冒冷汗,并且转移性右下腹疼痛,考虑为阑尾炎。
2、肠梗阻:突然肚子痛满头冒冷汗并伴有疼痛、恶心、呕吐、不排便、排气等症状,考虑为肠梗阻。
3、肾结石:突然肚子痛满头冒冷汗,伴有血尿,考虑是肾结石。
患者出现突然肚子痛满头冒冷汗的症状,要及时到医院检查,以免延误病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忽然冒冷汗全身无力差点晕倒,首先需要考虑有低血糖的情况,如长时间没有进食,或糖尿病患者服用降糖药物有可能就会导致低血糖,出现突发冒冷汗、周身乏力、休克等是低血糖的最常见的症状,及时补充葡萄糖即可缓解。还可能是过度劳累,可以用中药的方法玉屏风颗粒,归脾丸等,平时要注意多休息,有助于身体恢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可能是全身冒冷汗由气虚、阴虚火旺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全身冒冷汗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因为气虚的人,往往会造成卫气不稳,卫阳不稳。也可以是由于阴虚火旺而导致的体质虚弱,从而产生全身出汗的现象。治疗上要以养肝、养肝、养肝、养血为基本目标,以补肺固表、固表、调养肝肾为目的。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生脉饮、补中益气丸等药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由于过度劳累的历史,加上目前头晕和出汗的症状,首先要做的是自己测量体温,看看体温。最初的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但不排除过度工作后患大叶性肺炎的可能性。应及时测量体温,如果体温高,及时去医院完善相关检查和详细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肚子痛到晕倒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因为患者不注重饮食,吃了一些受细菌感染的食品,容易诱发急性胃肠炎,可能会导致肠道粘膜的损害和流血,出现发热、剧烈腹痛、肌肉疼痛等症状,从而引起肚子痛到晕倒,需要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下粪便常规的检查,在医师的建议下服用克拉霉素胶囊、蒙脱石散、西咪替丁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也可能是阑尾炎导致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