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傍晚低烧有时候晚上太阳穴疼心慌气短睡不着怎么办

会员9145089 20 已回复
经常傍晚低烧有时候晚上太阳穴疼心慌气短睡不着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振朋 医师 河北省枣强县城西关门诊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0517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来看,可能是神经性头痛。这种情况主要还是从生活上调理。早睡早起,不要熬夜。放松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慌气短可以选择相关药物来进行调理治疗。心慌气短,是由于阴虚、血虚、气滞血瘀、阳气不足、水湿内盛等因素导致。心慌指的就是心悸,比如心率过快过慢,心肌收缩力有变化的时候可能有些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更年期出现心慌气短睡不着的情况,考虑为内分泌紊乱或心律失常引起的,患者可根据自身具体的病情,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药物来改善这样的情况。
一、心律失常
如果是由心律失常引起的症状,那么患者可以选择到医院行检查后排除其他原因引起的心慌气短失眠等。除外了其它原因,可以选用改善症状的中成药如参松养心胶囊来治疗,该药物具有益气养阴、活血通络、清心安神的功效,可通过调节自主神经,改善心脏传导、心肌供血及心室重构,帮助缓解更年期女性出现的睡不着、心慌气短等症状。
二、内分泌紊乱
如果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那么可通过服用雌激素替代药物来治疗,帮助女性改善内分泌减少更年期症状。

钟优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房颤,心率缓慢,房室传导阻滞,心律失常,慢性心衰,高脂血症,肺动脉栓塞,风湿性心脏病,主动脉瓣病变, 心绞痛,后背痛,心慌,胸闷,气短,心电图异常、动脉粥样硬化的咨询。

心慌气短、胸闷可能是心系疾病、肺系疾病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心慌气短、胸闷要考虑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心源性哮喘、房颤、心功能不全、心肌梗死室速等心系疾病,首先要做心电图的检查,确定原因后进行相应的治疗。应用最多的是氯吡格雷、利多卡因、地高辛、美托洛尔、盐酸普萘洛尔。还可能是肺系疾病,比如肺心病、肺纤维化晚期、慢性阻塞肺急性发作等。治疗上可以选择抗炎、解痉、平喘等药物。临床上应用最多的是阿莫西林、多索茶碱、甲泼尼龙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心慌气短胸闷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心慌气短胸闷的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养心丸和丹参片来进行治疗。
2.日常护理:患者还要注意日常护理,可以多吃低盐、低脂、高维生素的食物,注意放松精神,避免劳累,保持好的心态,不要过于紧张,可以适当舒缓压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悸、气短、失眠、多梦等。需要完善相关检查后再去医院药检。这些措施如下:
1.检查心脑血管疾病。同时应进行生化检查和神经功能检查。需要考虑是否是心脏病或脑血管疾病引起的,如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或脑血管疾病中的动脉粥样硬化斑块,导致不同程度的脑梗死和脑供血不足。
2.如果是以上疾病因素引起的,需要系统正规的药物治疗。冠心病患者可服用硝酸酯类药物,如单硝酸异山梨酯,或服用他汀类降脂药物,如立普妥、可定等。同时,他们还应该服用抗血小板药物,如阿司匹林和氯吡格雷,结合一些稳定心率的药物,如受体阻滞剂。此外,还可以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来改善睡眠,如谷维素片、维生素B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慌、气短是指病人有心跳快、心慌、心慌、甚至是恐惧的表现。出现心电图异常的症状有房颤、心动过速等。心慌、气短的原因有很多,常见的有腹泻、怕冷、疲乏无力、心脾阳虚、子宫附件全切后怕冷、乏力、心慌、心慌气短等。还有一些是因为怕热,口干舌燥失眠,或者是因为生气而导致的胸闷心慌气短,或者是感冒引起的胸闷,心慌,气短,水肿,胆囊炎胆结石愤怒后引起的胆心综合征,会出现心慌,气短,牵连右侧胁肋疼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