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因哭泣后产生类似睡着的现象,然后就休克了,嘴唇...

会员9026677 2 已回复
小孩因哭泣后产生类似睡着的现象,然后就休克了,嘴唇发紫。请具体解释一下这是一种什么病还是其他症状?要注意点什么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宝驹 大宁县乡赵七里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等等
已帮助用户: 79016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你经常出现上述问题,还是应该到医院做个详细的身体检查,排除一些疾病,因为出现 休克,可能是脑部,心脏等身体多个部位的原因,不能忽视.血钾高可能引起心律失常,引发突然的心脏,脑供血不足,出现 休克. 建议你做个24小时心电图,排除心脏疾病,多次测量电解质,看血钾是否一直高,若都排除了,可能要做个脑部CT,找准病因采取治疗措施.
有用0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这种症状有可能是先心病引起的
意见建议:最好是检查一下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确诊后再治疗,多休息,避免情绪波动过大,注意复查,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休克是机体受到超强度刺激或剧烈损伤所发生的以急性循环障碍,特别是微循环障碍为特征的综合性病理过程。在临床上,病猪表现为体温突然下降,口色苍白,耳鼻及四肢末端发凉,脉频而微弱,呼吸浅表,肌肉乏力,反应迟钝,机体高度沉郁甚至昏迷,并伴有血压过低等一系列症状,如不及时救治,往往引起死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儿出现休克和哭闹有关系,也可见于屏气发作,是身体短暂性缺氧导致,可以按压人中,一般可以苏醒的,一般随年龄增大,可以逐渐恢复正常。另外上吐下泻可见于饮食不好、胃肠炎等导致。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休克时,人体各部位的血液供应都严重不足,细胞缺血、缺氧。休克初期,病人神志清楚,但是常常烦躁不安、脸色苍白、出冷汗、浑身湿冷、心跳快、脉搏快、心慌、尿量减少。此时,如果没有及时救治,病人病情继续加重,会出现意识恍惚、表情淡漠,甚至昏睡、不容易叫醒;皮肤黏膜发紫或者出现花斑;摸脉搏又快又细,静脉血管都瘪了,尿量也越来越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休克是指各种因素导致的,血压明显低于正常参考值,会出现四肢末梢贯流障碍,脑组织灌流不足,引发的一系列症状体征,主要表现皮肤苍白、四肢发冷、尿量减少等症状。休克本身是一个独立的诊断,是各种致病因素引起的,通常分为感染性休克,疼痛性休克,心源性休克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常见的包括低血容量性休克,烧伤性休克,感染性休克,过敏性休克,心源性休克,神经源性休克等,休克是急诊科以及,重症医学科最常见的一类疾病。也是很多种疾病的,周末病因以及死亡方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症状会有,意识改变。可以表现为昏迷,对外界刺激没有反应。脉搏细速。可以表现为脉搏的增快,而且脉搏微弱。尿量减少,皮肤湿冷发绀等症状。血压下降也是休克的一种表现,但是不能作为判断休克最主要的指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