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和屁股的连接处,大腿骨头连接上半身的那地方,走...

会员9102871 26岁 已回复
大腿和屁股的连接处,大腿骨头连接上半身的那地方,走路有时候会痛,给我的感觉好像是骨头错位了一样。这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一般常因局部损伤炎症引起疼痛不射,可以外科就诊检查,必要时拍片检查,注意休息适量补钙,局部物理治疗,应用双氯芬酸钠缓释片
有用0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病情分析: 大腿和屁股的连接处,走路有时候会痛这种情况一般常因局部损伤炎症引起疼痛不射,可以外科就诊检查,必要时拍片检查,注意休息适量补钙,局部物理治疗,应用双氯芬酸钠缓释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大腿和屁股连接处痛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缓解:
孕妇在怀孕的过程当中如果出现了大腿和屁股连接处痛的增长,那么就可能是胎儿的生长发育所导致的,还可能髋关节有炎症和缺钙等原因造成的。所以孕妇可以通过局部热敷,补充钙质,泡温水,多保暖,多卧床休息等方法来缓解症状。
建议孕妇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进行规律休息,避免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胯骨和大腿骨连接处疼,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手术等方式来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使用药物:胯骨和大腿骨连接处疼髋关节滑膜的无菌性炎症导致的,滑膜积液的分泌增加,导致患者髋关节有痛感,需要进行适当的运动,还可以遵医嘱口服滑膜炎颗粒来进行治疗。
2、手术:创伤可能会引起股骨颈或转子间断裂,建议做X光检查,并通过手术来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左边的臀部和腰部连接的地方出现疼痛考虑是腰椎间盘突出以后引起的坐骨神经痛。主要原因是椎间盘的纤维环出现退化,然后髓核向后方或者向两侧突出,一般向两侧突出的时候可以压迫脊神经根,从而引起腰部疼痛以及可以引起坐骨神经的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综合考虑肌肉劳损的可能性大一些。长时期坐位、站立或不正确的姿势搬东西,均可使腰肌长期处于高张力状态,出现腰肌劳损。建议:1.避免过度劳累、纠正不正确的姿势。2.适当功能锻炼加强腰背肌锻炼,比如小燕飞。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女人胯骨大腿连接处酸可以采取以下办法进行缓解。
女性的髋关节和腿部关节部位的疼痛,主要是因为肌肉纤维织炎,一般是因为受凉,也可能是在感冒以后,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导致的,主要是因为腰椎间盘突出,会刺激到外侧的纤维环和后纵韧带内的窦椎神经纤维,从而导致胯骨和腿部关节的疼痛。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由于过度的劳累、劳损、着凉,导致髋部的软组织出现损伤,会出现疼痛的现象,大腿和臀部的连接处是髋部,也就是髋关节,患有髋部的滑囊炎、髋关节周围炎,也会导致疼痛出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