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右侧坐骨疼痛。腰椎疼痛扭曲怎么办?

会员9087925 34 已回复
身体右侧坐骨疼痛。腰椎疼痛扭曲。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2012年的6月1日,因为我是司机,看见路上有很大的一块石头,所以下去用力翻动它,当时没感觉到什么,下午就觉得腰椎最下面的关节开始疼痛,疼痛中休息了4天以后,疼痛增加,慢慢向右侧坐骨延伸,如今已经17天了,腰椎处疼痛少了,可是却已经到了大腿骨和坐骨连接的地方有刺痛,行走是腰椎是弯的,站立或者躺在床上,坐着时间久了,都会疼痛。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第一次去象山中医院时医生说是肌肉韧带拉伤,开了活血的要吃,和贴的热敷贴,之后几天效果不怎么样后,我又一次去中医院治疗,拍了片子,医生说我的腰椎骨有一节先天不足,缺了一小块,之后又是拿的活血的药吃,药膏贴。现在还是没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胜召 医师 山西省阳泉市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9585
病情分析: 坐骨神经痛主要是由于其邻近结构的病变所引起,特别是腰椎间盘脱出症,以及腰椎肥大性脊柱炎,
意见建议:腰椎结核等,引起根性坐骨神经痛.继法性坐骨神经痛要查明其原因,最常见的为腰椎骨质增生和腰椎间盘突出,对于继法性坐骨神经疼一般采取牵引,手术的方法,可以采用微创技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六个月右侧坐骨神经痛需要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孕妇在妊娠6个多月时如果有右侧坐骨神经疼,首先要做的是做腰椎MRI检查,其次必要时服用一些不含类固醇的抗炎药。平时要尽量减少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还要避免长时间的站立和久坐。可以适当的按摩或者是热敷来缓解不适,此时不能剧烈的运动,以休息为主,不要熬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坐骨神经痛要先了解病因,才能治疗。腰椎间盘突出、腰椎滑脱、腰椎的肿瘤、腰椎的感染等都会导致坐骨神经痛,梨状肌综合征也会导致坐骨神经痛。对于这种病人,首先要明确病因,然后根据病因采取不同的方法。比如腰部感染导致的坐骨神经痛,首先要控制感染,要让病人多休息,缓解病情,如果是腰椎间盘突出,腰椎滑脱,需要通过手术来稳定腰椎,放松神经,缓解坐骨神经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输卵管粘连扭曲比堵塞可以做宫腹腔镜联合手术将粘连的组织分离开,注意平时要注意阴部卫生清洁,月经期间禁止性生活,避免加重病情,也可以进行辅助生殖技术,来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右侧输卵管扭曲伴积液怀孕容易得宫外孕。如果说侧输卵管有积液,应该有伞端的粘连不通。右侧扭曲不通,可以通过说腹腔镜手术纠正,如果得不到很好的纠正,怀孕就很容易得宫外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多数是腰椎间盘突出导致坐骨神经受压。因为人类的坐骨神经是从腰椎间隙发出,假如腰椎的椎间盘突出,就必然会压迫到坐骨神经。坐骨神经受压以后就表现为坐骨神经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右侧坐骨痛而且整个右腿也疼痛可能是由于神经根受到压迫造成的。坐骨神经病变,沿坐骨神经通路即腰、臀部、大腿后、小腿后外侧和足外侧发生的疼痛症状群。坐骨神经是支配下肢的主要神经干。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