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试纸一侧发现上面呈紫红色,下面呈浅紫红色,并前...

会员9026414 27岁 已回复
我拿试纸一侧发现上面呈紫红色,下面呈浅紫红色,并前两天和今天小腹那里有一些阵痛的感觉,是不是宫外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万利 泸州市叙永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818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不排除怀孕的可能,建议最好是去医院做个血hcg确诊一下是否怀孕
意见建议:宫外孕往往伴有腹痛已经阴道流血等症状,注意要多观察。做好检查。
有用0
王加琴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微诊疗手术,熟练运用宫腔镜和腹腔镜手术解决各种...
已帮助用户: 719
问题分析:这情况还是观察T区的情况,考虑如果阴性的情况基本排除怀孕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所以建议应该营养均衡多喝水,暂时的情况观察经期较好, 如果长时间推迟的情况下及时到医院选择彩超去看催经的,注意局部的卫生较好的,但是避免压力大即可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血呈紫红色,没有什么大问题。一般来说正常的月经颜色是暗红色的,两者没什么大区别,只要月经平均在21-35天来1次,平均持续2-8天左右,血量在20-60ml左右,说明正常的。可能会有轻微的腹痛还有腰酸、腰痛、腹泻等症状,
如果说月经出血的时间长,而且血量超过80ml,出现淋漓不尽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就医,考虑是宫异常子宫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局部慢性感染,局部静脉曲张,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都可以引起痔疮。便血是内痔和混合痔的常见症状。也可以伴有疼痛,或痔疮块脱出,建议调整自己的饮食习惯,平时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紫红色妊娠纹通常需要三个月到多年才可以淡化,具体的时间还需要根据改善的方式来判断。如果身上形成紫色妊娠纹的时候,对局部不进行处理,需要通过自身进行转化,通常是不会达到淡化的目的,但是利用激光的方式或者手术切除的方式淡化,一般三个月以后就可以达到淡化的目的,而且这种方式的效果比较明显。但是利用激光或者手术切除的方式淡化妊娠纹之后需要做好局部的保护措施,而且还要调整好饮食,不可以吃辛辣的食物和刺激性的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双眼皮术后眼皮紫红色可能是手术的过程当中,毛细血管出现了破裂。双眼皮手术以后通常会出现肿胀和皮下淤血现象,可以对局部皮肤进行适当的冷敷,能够使毛细血管收缩,可以缓解肿胀的现象,24小时以后对局部进行适当的热敷,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同时也可以使肿胀吸收。在医生的指导下,适量的口服一些消炎的药物,能够促进伤口得到快速的愈合。手术以后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避免长时间熬夜,不要用手揉眼睛。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需要考虑有血栓痔的可能,导致的局部鼓包和压痛,红肿。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高锰酸钾溶液温水坐浴,外用马应龙痔疮膏,口服迈之灵,来帮助改善症状。同时要注意避免辛辣刺激饮食,避免久坐不动,以免影响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舌头紫红色是热症。
舌头按理来说是红润的,如果舌头颜色发生变化,往往预示着人们身体其实也出现了一些病症。有研究发现在绝大多数的肝癌患者当中,舌头呈现紫红色的人占到了70%左右,而中晚期患者这种情况远远多于早期患者,患者在经过手术放射治疗之后,如果已经出现了紫红色,那么预后则比较差,病情也会进一步恶化。但是并不是说所有的人都患有癌症,也有其他和血液淤滞有关的慢性疾病,比如说肺心病,慢性肝疾病,糖尿病,痛经等,都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
建议患者在出现症状以后,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谢春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其他疾病、颌面外科疾病、口腔肿瘤、口腔颌面部囊肿、舌疾病、涎腺疾病、牙体牙髓疾病、牙周病、颌骨骨折、智齿、颌骨囊肿、含牙囊肿、口腔颌面部血管瘤、腮腺混合瘤、龋齿、牙痛、牙齿外伤、阻生齿、无痛微创拔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