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种植好不好?

会员1141368 19-29 已回复
您好,请问眉毛种植好不好?我听朋友说眉毛可以种植,非常漂亮,我的眉毛很少,所以想进行眉毛种植,请问眉毛种植好不好啊?
医生回答共8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指导意见:你好,关于植眉,植眉到新眉毛长出来,需花4个月到半年的时间才能看出成效,眉毛与头发等部位的毛囊发性不同,由于发性会长长,所以移植后的眉毛,也要像剪发一样定期修剪。
有用0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还不能确定,需要做好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到时遵医嘱确定是否可以进行,只要自身没有异常的问题就可以
有用0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是可以的,建议你最好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咨询看看,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不易消化的食物
有用0
杨君 主任医师 医院全称传染科
擅长: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82
您好,您的情况可以通过眉毛种植改善,而且眉毛种植只是一个小手术,效果是比较好的。一般情况下,眉毛种植只需移植200-300个单一毛囊移植时,要结合眉毛的纹理来决定植入的方向及角度,外形将参照患者的意愿进行设计,因供体部的毛发与眉毛有相当大的差异,所以显微镜下对供体毛囊的精心筛选是眉毛种植成功的关键。 眉毛种植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殊的仔细分离毛囊组织后移植到被移植部位,眉毛种植后毛囊存活后便会长出健康的新发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不会再次坏死。眉毛种植术一般在局麻下完成可以说手术痛苦不大病员眉毛种植术后即可回家但整个眉毛种植时间却较长通常为3个小时左右。主要原因是:将毛发分离成单个毛囊或极小的毛胚,需要花费较长时间,移植时则是单个毛囊或极小毛胚进行,眉毛种植后四天内,最好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以防眉毛种植的效果不能达到最佳。 上面就是关于眉毛种植好不好的介绍,在此提醒您,进行眉毛种植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以保证治疗的效果达到最佳。
---------------------------------------------------
相关咨询问题:
眉毛种植一般要多少钱
眉毛种植效果怎么样?
眉毛种植安全吗?
眉毛种植的特点有哪些
哪些适合做眉毛种植
有用0
何国镇 主任医师 皮肤科
擅长:脱发种植、发际线调整、M字脱发种植、疤痕种植等
问题分析:植眉效果的好坏,需要从多个方面去维护,而首当其冲的当然就是植眉医院的选择。所以要告诫的是,在植眉前,要对其技术、医生、案例、服务、口碑等多个方面进行考察。
意见建议:建议到北京公立,正规的大医院毛发移植科去做这个手术,不去轻易相信广告和图价格实惠而去没有资质的小医院和门诊,也是对自己负责。
有用0
张春杰 医师 皮肤科
擅长:脱发治疗,自体毛发移植
问题分析:1、你好,眉毛种植无痛苦.眉毛种植采用局麻的手术方式,患者不会感到痛苦。手术时间短,不会影响患者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眉毛种植效果真实自然。眉毛移植手术前医院的医师会综合考虑发友的头型、脸型、职业以及气质等综合因素后为患者设计出合适的眉毛形状。然后再按照自体毛发移植的手术原理进行手术,一段时间后移植的毛囊处会长出新的毛发,而且新发保持了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这样移植的效果也会更加的真实自然,美观永久。 2、眉毛种植具有永久性。眉毛种植手术是从后枕部提取健康的毛囊种植,而该部位的毛囊不受雄性激素的影响,不会脱落和坏死。因此移植的毛发也不会脱落和坏死,这样移植过来的眉毛也就终身不会脱落,效果是永久的。 3、通过眉毛种植手术后长出的眉毛自然逼真,形态上更接近于正常的眉毛。此外,该手术创伤小,患者痛苦少,术后恢复快,并发症发生率低;但是该方法操作复杂,技术要求高,所以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做眉毛种植手术。
意见建议:新生植发是国内最好的植发机构之一,在全国各大城市都有分布,新生植发已经有15年的发展历史,技术、设备和专家团队已经接近国际水平,手术成功率高达95%。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植发医院,只有选择正规专业的植发医院,才能保证价格的公平公正。而一些小的机构会胡乱收费或者压低价格,却保证不了手术效果,结果毁了患者的形象。不是价格越低,效果就越好,价格越高,也不一定越能保证效果。只有选择正规的植发医院,才能得到合理价格、保障手术效果、维护自身权益。
有用0
李会民 医师 皮肤科
擅长:艺术植发、艺术植眉、艺术发际线、艺术胡须种植、头发...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种植眉毛手术是一项微创的表皮外科手术,使用不开刀的无痕技术,手术是非常安全的,不会给患者带来任何危害,长出的新眉毛和原有的眉毛可以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整体效果十分自然。
意见建议:你好,效果一般是永久的,因为种植的毛囊来自发友自身,不存在排异反应,是应用显微外科技术,提取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种植成活率高达95%以上,不会留下疤痕,术后要做好护理。选择正规的植发机构进行手术,能够保证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性。
有用0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植发是通过精密器械提取出后枕部位的健康毛囊,然后移植到需要毛发的部位,待毛囊过了脱落期后,就会像正常头发一样生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眉毛种植效果比较好。眉毛种植的原理和植发手术的原理也比较相同,在做眉毛种植的时候,主要采取的其他部位健康的毛囊,经过处理之后再种植到眉毛部分,等到毛囊成活之后,就可以长出新的眉毛,而且长出的眉毛比较自然。做完眉毛种植之后,不要用手抓挠眉毛部位,以免影响毛囊成活。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选择正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眉毛种植,一般成活后能够达到永久的效果。
眉毛种植术主要是将毛发浓密部位的健康毛囊分离出来,按照毛发生长的方向结合眉毛的纹理,选择合适的植入方向和角度移植到眉毛缺失的部位。根据自身恢复和护理情况通过一段时间观察可以看到眉毛成活情况,只要是成活的眉毛基本可以维持永久性。
建议选择正规医院进行眉毛种植,术前与专业医生充分沟通,术后注意护理,外出做好防晒,短期内避免沾水。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就有眉毛种植,但是也需要让技术比较熟练的医生进行操作。眉毛种植通常属于一种美容项目,通常就是将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移植到眉毛的部位,从而可以使局部生长出新的毛发,而且还可以有效的改善眉毛稀疏的情况,但是在做手术的时候,最好是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并且让技术高超的医生操作。平时还要保持局部的卫生进行,避免导致局部出现感染的情况,否则会影响到毛囊的成活率。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眉毛种植通常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需要到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治疗。
眉毛种植能够改善各种原因所引起的眉毛稀少或主要是眉毛残缺等情况,可以让眉毛变得比较浓密。治疗之前需要到医院做一下全面的检查,观察是否有其他的疾病,排除手术禁忌症。
术后的一周左右,不要洗脸洗头,而且还要遵医嘱口服消炎药,能够促进术后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眉毛种植一般是永久性的,达到治疗的目的。眉毛种植主要是积极后诊部位的健康毛囊组织,然后经过特殊处理,把这些毛囊组织移植到眉毛部位,从而使眉毛看起来更加的浓密,同时也可以改善眉毛过少或者是眉毛虚弱的现象。因为是自身的毛囊组织,不会出现一些排异反应,同时维持的时间也是比较长久的。平时不要用手去抓挠,抓挠以后会导致皮肤破损,甚至还会引起感染,从而造成手术出现失败。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眉毛种植的费用大概需要7000元到2万元,具体还要根据种植的面积来决定。眉毛种植一般是利用显微提取的技术,从后脑部位提取健康的毛囊细胞,然后种植到眉毛的部位,能够使眉毛部位长出新的毛发,使眉毛变得更加浓密。如果种植的面积比较小,可能会需要7000元左右,如果种植的面积比较大,可能会需要2万元左右。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