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痰,流黄鼻涕

会员8701143 3周半 已回复
全部症状:有痰,流黄鼻涕

发病时间及原因:有一周了

治疗情况:不咳嗽了但是还是有痰,流黄鼻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病情分析:您好 这样的情况可以说是孩子上火的表现, 孩子需要多喝水, 配合抗炎, 去火治疗 才能康复,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孙英毫 威县张营乡陆台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40083
你好:孩子可能是风热感冒,风热感冒是风热之邪犯表、肺气失和所致。症状表现为发热重、微恶风、头胀痛、有汗、咽喉红肿疼痛、咳嗽、痰粘或黄、鼻塞黄涕、口渴喜饮、舌尖边红、苔薄白微黄。风热感冒治疗应以辛凉解表为主可用桑菊感冒片、板兰根冲剂等。如发热较重、咽喉肿痛明显,可以配服双黄连口服液(冲剂)、清热解毒口服液。这些药具有较好的清热解毒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说明已经患上风热感冒。应细心的观察一下喉咙和舌苔,舌尖红舌苔微黄,观察有无发热。针症状对症治疗,就会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首先药物治疗,可以选用清热解毒,疏风化痰的药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你说的情况考虑急性上呼吸道感染的情况,有流黄鼻涕症状考虑合并细菌感染,可以用抗菌药物,止咳祛痰药物以及抗感冒药物也需要应用,要多饮水,多休息,一般病程在一周左右。

付茂盛主治医师内科邹平县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52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


指导意见:您好,这种症状多与病毒感染也有关系对于这种情况的治疗,可以用氨咖黄敏胶囊,效果比较好另外要注意多喝开水,避免吃上火食物,其次是补充大量维生素,然后才是供给适量的热量及蛋白质,且饮食应以流质、半流质为主。、·

陈龙军医师内科北海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013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


指导意见:你好,你所述为鼻窦炎,应详细检查明确后,积极治疗,首先应合理饮食,多饮水,加强护理,避免不良刺激,补充维生素C, 应用青霉素,红霉素,氨苄西林等积极控制感染,脓涕可应用呋麻等滴鼻,配合局部热敷等措施,适当补充维生素C,一般多可好转,必要时应采取鼻窦穿刺冲洗等,具体应遵循临床医师的指导.

李增沛主治医师五官科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730
擅长:耳鼻喉科常见疾病,包括耳聋,耳鸣、中耳炎、鼓膜穿孔,慢性鼻炎、鼻窦炎、过敏性鼻炎鼻中隔偏曲、鼻息肉、咽喉炎,声带息肉、扁桃体炎、喉部以及颈部肿瘤疾病的诊断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这可能是 受凉引起的感冒,可以吃点阿莫西林颗粒,小儿清热宁颗粒,柴胡口服液,就可以治愈,注意保暖 避免受凉,多喝水,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指导意见:你描述的这些症状,考虑孩子是患上呼吸道感染了,如果症状严重,可以吃一些小儿感冒药的,比如小儿感冒冲剂等等,另外多喝些水,也有利于疾病的恢复。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