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扭伤了48小时之后可以用热水泡吗?

会员8868675 21 已回复
全部症状:前天打球脚扭了 现在走路还很痛 还用不了大的力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海英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 产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27331
你好.建议您按摩有一定疗效,外用红花油,扶他林软膏等活血化瘀止痛的药物.建议您多休息.多抬高患肢,再热水泡脚就可以了,
有用0
关注
陈保晖 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309
你好.建议您多休息.多抬高患肢,再热水泡脚,解痉止痛药物对症处理吧
有用0
关注
赵亚龙 医师 河北省藁城市夕阳红老年公寓门诊部外科
擅长:腰腿疼痛、骨科疾病、外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263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分析,是不可以在48小时后用热水泡脚的,最少也要三天以上才可以用热水泡脚,希望可以帮到你,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脚腕扭伤三个星期之后可以用热水泡脚,具体内容如下:
脚腕扭伤三周后,流血已经止住,且血液会淤积在身体各处,阻碍了血液的流动,所以可以用热水浸泡双腿,这样可以疏通经脉,促进血液流动,从而加速淤血的排出,还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使身体的代谢物质能够迅速的排出,从而有助于减轻局部疼痛的情况,建议患者平时适当泡脚,避免长时间泡脚。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可以泡脚的,同时需要你给予活血类药物对症治疗的

姜树锋医师其他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已帮助用户:278450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问题分析:你好,脚扭伤后的24 小时内最好是冷敷治疗,建议你不要用热水泡脚,等明天再用热水泡脚。
意见建议:建议你及早及早服用药物治疗。经期可以用热水泡脚

白志会主治医师儿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6978
擅长:营养不良,维生素D缺乏症,小儿锌缺乏症,口炎,腹泻病,急性感染性喉炎,小儿尿路感染,小儿缺铁性贫血,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毛细支气管炎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是48小时以后进行热敷或烫洗比较好。有些情况24小时以后也可以的,之所以不能过早的烫洗,主要是为了防止加重局部充血水肿

李范美心理诊所山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9205
擅长:性心理障碍、强迫症等

病情分析:你好,可以的,热水泡脚有助于脚部的血液循环的,可以帮助扭伤恢复的。也可以应用红花油等按摩脚踝部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多休息,尽量避免连续长时间行走和劳累,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配合医生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杨锋医师内科安徽省红十字会淮南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24081
擅长:肾病综合征

问题分析:脚如果是刚开始扭伤的话,在刚开始的两三天内,是不可以用热水泡脚的,早期用热水泡脚会导致明显的肿。
意见建议:在治疗上主要就是休息,两三天以后,可以适当地按压揉一揉,以及在自己能够接受的情况下稍微的活动,那个时候就可以泡脚了。

陈教华主治医师外科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3
擅长:对于临床上各种尿结石、肾结石、肾脏囊肿、肾积水、膀胱肿瘤、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炎、睾丸炎、附睾炎、精索鞘膜积液、各种泌尿系损伤以及泌尿系先天性畸形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