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高170低压几乎没有属于什么症状

会员7045646 36 已回复
患者信息:女 22岁 山东 枣庄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头晕恶心不能站立吃不下去饭断断续续好久了这次几天都不能吃饭了 吃了就吐 晕的不能动 动了就不舒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把病尽快看好 在说下属于什么症状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没有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需要注意休息和低盐饮食,可以医生指导下服用硝苯地平缓释片或者氯沙坦片治疗.定期测量血压,血脂,血流变和心电图.预防并发症出现.祝身体健康
有用0
关注
张华 医师 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69809
建议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一定要禁烟,酒,避免情绪激动.如果有高血脂必须同时治疗啊.否则降压效果不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使血压更平稳.多吃芹菜,尤其是其根,可以有降压作用,但是只是辅助治疗,不能作为主要治疗措施的啊.
有用0
关注
叶金华 护士 车溪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27177
病情分析:你好,血压的正常范围,收缩压90-139,舒张压60-89,高血压一般为原发性高血压, 建议你口服药物治疗不要间断。因为高血压容易引起很多并发症。建议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避免情绪激动.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如:心痛定.最好选择缓释片如波依定或硝苯地平缓释片口服,血压更平稳.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李信 湘南学院其他
擅长:临床医学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8355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血压高达170mmhg头晕恶心吃不下饭明显高血压去医院治疗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血压高压在90一120mmHg,低压在60一90mmHg,因此高压96mmHg低压64mmHg的患者是正常的。
血压偏低是由身体因素造成的。有些人可能是因为基因原因,不会有明显的头晕、无力等症状。姿势也会导致血压低,从躺着突然站起来,或者长期站着,常见于重病之后,身体虚弱的人。不管是血压高还是血压低都要及时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血压高压低压正常范围如下:
血压高压低压通常是指收缩压和舒张压,收缩压在120-129毫米汞柱,舒张压在80-84毫米汞柱是血压高压低压正常范围。如果出现收缩压超过140毫米汞柱,舒张压超过90毫米汞柱时,就算是高血压。日常生活中,高血压患者要每天检测血压,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如慢跑、游泳、散步等,要保持轻松、平和的心态,避免激动、紧张等情绪刺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低压的正常范围是≥60mmHg,<90mmHg,但应该根据每个病人的情况不同而定,若该患者合并有糖尿病、高脂血症、冠心病、脑出血、肾功能不全等,将低压控制在85mmHg以下,这样的血压既能够保证机体供血,又能够保护心脏和脑血管。该患者同时合并有脑梗、腔梗等脑供血不足的情况,可以适当的将血压调整至90mmHg左右,能够保证头部的供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的症状一般包括原有症状和其他症状。
高血压是以体循环动脉压升高为主要临床表现的心血管综合征,可损伤重要脏器,如心、脑、肾,最终导致这些器官的功能衰竭。原有症状包括头晕、头痛、视力模糊、高血压刺激血管可能会感到后颈部僵硬、发紧等。其次,还会有心跳加快感,并出现疲劳、心悸等不适症状。高血压可能会导致听神经受损,出现听到嗡嗡声、蝉鸣音等异常声响。由于肾脏受损出现少尿、多尿、腰痛、血尿、颜面部水肿等症状。可能会影响内分泌水平,导致易激动、小腿前侧水肿、心悸、消瘦、易疲劳等症状。还可能会出现心悸、胸闷、心绞痛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这不是高血压症状,而是低血压的症状。可以从饮食方面进行调整,比如纠正贫血以及营养不良,多吃高蛋白的食品,少吃垃圾食品以及零食。还可以多吃补血的食物,如红枣、丹参、阿胶、薏米等。还应保持适当的运动,加强体魄,才可以使血压回归正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轻度的高血压一般可以没有症状。血压过高时,可有头晕、头痛、眼胀、恶心、呕吐、心绪烦躁、睡眠欠佳、易疲劳等症状。如果严重的高血压导致心力衰竭还可以有心衰的症状,比如呼吸困难、端坐呼吸灯。如果高血压导致急性脑血管病出现,可有意识丧失、言语不利、肢体活动不利等症状。如果高血压伴有眼底出血,还会有视物不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