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力衰竭引发的小腿和脚浮肿用什么药

会员8843171 64岁 已回复
心力衰竭引发的小腿和脚浮肿用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病情分析:心力衰竭引发的细致水肿是心衰时静脉淤血所致,治疗应以强心、利尿为主,所用药物应严格遵照医嘱。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应该是全心衰竭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首先可以服用利尿剂氢氯噻嗪缓解症状。必要时还需要服用洋地黄类药物进行治疗。另外,还需要及时吸氧。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病情分析:心力衰竭引发的细致水肿是心衰时静脉淤血所致,治疗应以强心、利尿为主,所用药物应严格遵照医嘱。

朱连科副主任医师内科唐山利康医院已帮助用户:161943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他内科疾病的诊断治疗。

病情分析: 1、选择钙类食品,如苹果、芹菜等,注意钙质的摄取绝对不能少。钙摄取不足会影响神经的传达,甚至产生肌肉痉挛,加重腿足肿胀的程度。

2、看好含钾的食物,如香蕉、西瓜、葡萄、柚等。为了使体内盐分维持一定浓度,当盐分摄取过多,身体就会想多喝水,导致水分囤积体内。如果因此肾功能降低会使下半身浮肿,形成水肿型的虚胖。

3、“瞄准”维生素B群,如海苔、芝麻、花生等。因为维生素B1可改善双腿的疲劳甚至浮肿。维生素B2能加速脂肪的代谢。
意见建议:4、多吃含有维生素E的食品,因为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的作用,能使您的腿部肌肉充满活力而不松驰。植物油、瘦肉类、乳类、蛋类、绿叶菜及各种干果中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

张帆医学生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998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现在心衰,全身浮肿,应用何种药治疗合适.
意见建议:首先要服用利尿药以消肿,治疗各种原发病的药不能停的.可以尝试服用一些强心药如地高辛来治疗的.

贺瑞群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5711
擅长:胃炎、胃溃疡

病情分析: 你好。心力衰竭造成血液淤积。血液回流不畅引起下肢水肿。
意见建议:呋塞米,螺内酯都是利尿剂。使用它降低血容量而减轻下支水肿和肺水肿引起的呼吸困难。停用这些药就会使减轻的症状又恢复。并不是药品的副作用

李晓杰副主任医师内科吉林省磐石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2712
擅长: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高龄患者,心衰合并糖尿病,预后差,目前以强心,利尿,控制血糖,防止感染对症治疗为主

马天维主治医师内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73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肝炎,门脉性肝硬化,溃疡性结肠炎,反流性食管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肝硬化,脂肪肝,急性胰腺炎